這次的夢

很清楚也很奇怪

夢到跟大家去一間很古早風的店

點完餐我去廁所

想說憋了好久終於可以上了

可是一開門

馬桶旁邊是一個很大的佛桌

我想說怎麼老板隔間會把廁所跟佛桌放在一起!

轉頭要上

卻看到馬桶裡面躺了一尊佛像!

(所以馬桶的洞洞也跟佛像一樣大)

抬頭還看到一般放在店裡的關聖帝君

我想說醬是要怎麼上阿?

轉頭看到地上有排水口

想說好吧就在地上上好了

蹲下來要上的時候

地上也有幾尊小小的佛像!

心想不會吧的時候

回頭看到媽要進廁所在踢門

站起來要跟她說我在裡面

不過哥叫她她就離開了

想說好吧繼續上

場景就換了

一樣有一個馬桶

只是變成一個露天很綠意的地方

而後面是度假勝地的建築

陽台有很多人出來

所以就放棄上了

夢的ENDING好像是我離開餐廳把大廚們也全挖走了

我覺得神像在馬桶裡的畫面很震撼

我一直覺得一定有甚麼含意

起來跟馬定軒說

他不管我說甚麼

都只會說那就是你淺意識跟自己說不可以尿

根本沒甚麼含意

那有需要請到神明們到我夢中

就為了阻止我尿尿還要躺在裡面嗎?    

恩....

希望不要有甚麼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