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笑容's wedding 2008.03.23 in君悅



因為賀笑容結婚喜宴的時候喪事還沒結束

所以一直擔心不能去參加她的婚禮

幸好賀爸爸說我沒有帶孝就沒關係

不過依網路上查的是不能碰到她也不能去新娘房



(感謝佳恬提供)

通常去朋友的喜宴

第一件事就是殺去新娘房跟她拍照聊聊天

不然婚禮進行之後就只有送客稍微說的到話

這次不能進去還蠻傷心的



(感謝佳恬提供)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小禮物

是一對天使或小熊可以夾名片的



雖然太晚一點到卻坐到一個好位置

回頭就是舞台

離主桌也超近的

兩家爸爸是從中學就認識的好朋友

去年關爸爸回來找賀爸爸玩

當時賀笑容和她老公都單身

關爸爸就說要不要讓兩個人試試看

經由一個多月的MSN.SKYPE交談

關先生特地請假飛回來看賀笑容就決定在一起了

想必兩家爸爸一定是笑得合不攏嘴吧

這種親上加親的緣份真的很難呢!

一知道兩個人交往立刻就討論起婚事要辦在哪等等的

那時候跟賀笑容出去吃飯就說她老公回美國之後一定會跟她求婚

她說我可以去當鐵口神算了

求婚詞非常浪漫讓交往一個多月的她就決定嫁了

十月訂完婚就飛紐約陪老公去了~~

我想真的有緣分天注定這回事吧



(感謝....?提供)

進場了進場了

我看到賀笑容走進來真的好想哭喔

因為她去年就已經飛到國外去了

這次是為了請客才又飛回來

已經很久沒看到她了

看自己好朋友穿婚紗真的還蠻催淚的

很幸福

 

接著是雙方爸爸的好朋友上來致詞

都是達官顯要ㄟ今天

喜宴正好是選總統隔天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提到馬英九勝選

台上台下一片歡呼



最後一個是賀笑容的表妹

才14歲ㄟ

上台一直笑因為不曉得要說甚麼

就會發出YAP之類的語助詞



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賀爸爸

真是個有趣的人

上台他說這幾天一直被罵說他跑來跑去

不曉得他有多辛苦

因為很多人說要是國民黨沒上他們就不來了

他可是去苦苦哀求呢



新郎新娘跟大家敬禮

不曉得是誰家相機效果真不錯



馬定軒要去廁所我也跟出去晃晃

遇到要去換衣服的賀笑容

真巧

但又不能碰她不然很想抱抱她跟她說恭喜

而且馬定軒不在所以也來不及跟穿白紗的她合照



換衣服的時間很長

所以就順便拍拍外面



很多照片的一區

我很喜歡後面穿短裙那張很美

我剛到去簽到的時候小卡都被拿光

害我想說死定了一定會被巫婆罵

幸好後面還有很多







參加過幾次喜宴

第一次看到有人型立牌ㄟ

還真可愛

不過帶回家要放在哪勒



第二套衣服的重頭戲

是關媽媽上台獻唱"甜蜜蜜"

今天才知道關媽媽是加拿大某間大學的副校長ㄟ!!!

很厲害

感覺關爸爸跟關媽媽感情也超好的

一直都手牽手

而且下面拱他們親嘴的時候也是毫不猶豫就親了

看著

真的很替賀笑容開心

因為關媽媽都說我的寶貝媳婦

我相信妳嫁到好人家也會過得很幸福的



大學同學桌拱用嘴巴為對方喝酒

真是甜蜜ㄟ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換衣服時間

所以又到外面晃晃

君悅第一次進來

還蠻漂亮的



雖然我沒去過歐洲

但有在歐洲的感覺



忽然想到在吃飯的時候

佳恬說胖胖有話跟我說可是怕我會揍他

結果他們竟然說馬定軒長得像明道

說妳男友長得很帥

醬我要揍你們的點是甚麼阿?

大家不要再說他帥了聽得很膩

不要稱讚他他會太驕傲

(但忽然想想這句話這麼說好像是在炫耀....)

 

看等待的時間有多漫長

連湯匙都可以拿起來拍照了



最後一套衣服也很好看

但關先生長得也太像學友哥了吧



換賀爸爸獻唱 "愛你一萬年"

超大型的KTV整個就很high

而且唱得很好聽



最後一個活動是拋捧花

個人還不是很想結婚所以就不上去了吧



送客是拍照時間

胖胖一直念說我太晚來

我想說十二點才入席不用那麼早到嘛

誰知大家都來的差不多了

呵呵



胖胖的相機可以拍出廣角效果

畫質又很好

可惡我也想換相機了



跟胖胖合照一張

  本來想說巫婆沒來都沒認識的

所以不用那麼早到

都忘了胖胖你也會來早知道就早一點來了



好久不見的瑋倫也有來

現在在當剪接師真是不容易ㄟ



一樣是很久不見的黃健翰跟蕭景瑋

一個在當兵一個在館賣場人事

馬定軒說老大很厲害可以放得開在我後面擺那種姿勢

拜託他一直就都走這種風格這還算收斂了

如果布是這場婚禮很難見到你們了吧



 ㄟ....

現在才發現有兩個沒看鏡頭ㄟ

不好意思拍得不好....



終於輪到我們拍了阿

看馬定軒多怕我碰到賀笑容阿還抓住我



再卡位請胖胖幫我們拍張全身的

馬定軒還是非常怕我碰到賀笑容阿緊緊抓住我



地下室拍一張

馬定軒你根本就是外國人嘛你



我拍都會砍馬定軒頭髮

馬定軒再度獲得紅酒一瓶

在那裏沒喝帶回家喝

但因為服務生說軟木塞要回收所以很克難塞衛生紙

馬定軒說他很想趕快離開





婚禮結束兩天你就又飛回紐約了

都沒有時間可以吃吃飯聊聊天的

嫁出國真的很討厭

不過看你那麼幸福真的很替你開心

不過

妳老實說妳是布是懷孕了阿

不然致詞的人幹嘛說留個伏筆

真是期待

妳的小孩一定超可愛的啦!!!!



DEAR 賀笑容~祝妳一輩子都超幸福的!!




 

 

 








**********************BLOG AD ZoNE********************

#壹       #貳 BLOG 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