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馬修長了哥倆好的小白牙

這幾天不時就會在吃ㄋㄟ ㄋㄟ時來上一口

還在想說好想可以接受這種痛時

昨天晚上先是往下拉咬

再餵一次還不小心被咬流血...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還有人被咬了一個洞!!!

兩顆牙威力就那麼大了

人家還八顆勒...

好多人也是撐不下去放棄了

可是我不想放棄

之前起水泡都還他吸了很久我都撐得下去

這次一定也行的!

 

大家都說咬的時候要罵他打打他

好像之後就不會了

今天決定來試試看

 

第一次咬只是用嚴厲口氣喊他名字就哭哭了

然後又咬我就輕打他的手

哭了之後就放給他玩遊戲床

結果連兩次一放就咬

後來累了拍拍睡著的

 

等到他又很餓再試

一開始他連吸都不敢

我跟他說吸吸吸

吃了好一會又咬

就打他的手跟他說媽媽會痛

他都是哭幾秒

然後跟他說道理的時候就不哭看旁邊

(馬哥說跟媽媽還真像)

 

下午也還是咬

不過他也沒少吃到所以應該還好

他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真的打他罵他

覺得好累也好捨不得

可是不教他也不行

到六點多我真的累到不行好想睡覺

就帶他去實戰

我是膽顫心驚

他的眼神也是戒慎恐懼

吃得時後一直跟他說吸~吸~

看他眼神跟嘴要咬就更強調吸!!!

雖然還是有被小咬一下

才說了聲ㄟ又哭不過立刻再接著吃

他吸就鼓勵他

終於今天第一次吃吃睡著了

 

希望今天的教學一天就成功

真的不想再打罵他了

真的還想再餵他久一點

 

本來今天要跟師姐們去聚餐

大家都想馬修了

結果出門時間下了像颱風一樣的雨

偏偏在要吃飯的時間停了?

看來真不適合出門

晚上把拔回來到京華城給馬修找小泳褲

泳褲沒買到到是買到洗澡玩的玩具~

逛街似乎就是醬

 

六點那次之後的ㄋㄟ ㄋㄟ都沒有咬咬了

希望明天也可以成功!

 

p.s:

馬修的新成長

抱他拍拍睡覺的時候會抓我後面的小床

玩遊戲床時也會去摸旁邊的東西

開始對周圍起興趣了

抱起來的時候手也會抓著東西一起抱起來

手指頭也有力氣

捏人真痛

 

下午幫他換尿布抹紅屁屁的

結果一抹就噴射害我ㄟ了一聲他嚇到

趕快說繼續繼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