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今天很反常

一般早上如果聽到把拔的聲音

都會醒來玩一下

今天沒有

而且連續唸唸有詞很久

怎麼動啊叫啊也沒醒

到了平常要醒的時間也沒醒

一直到11點才醒來

可是12點多就表示想睡覺

吃了本來睡了又醒來

就念了好幾本故事書給他聽

唸到他又想睡覺了

可是吃了還是不睡

後來帶出去玩順便餵第一次的糙米粥

吃沒多就就很想睡

匆匆忙忙帶進來又不睡

給他吃ㄋㄟ ㄋㄟ一碰到就大哭

再帶他出去就給我笑

看到我不笑他也不笑

想說好吧那我去洗他的碗

一消失在他眼前他又哭哭

整個就是一直想睡可是又不睡

大家連陌生人側抱他他都會睡

為什麼我抱他他不睡還哭

最後是抱直的很安靜的在外面走來走去睡著的...

一整個下午反反覆覆的

我跟你說玩跟睡覺要選一個啊

不能又想睡又想玩的

你又給我看旁邊了

 

把拔說因為你想跟我玩還不想睡

其他人抱你覺得無言以對所以只好睡覺

是醬嗎

抱你哄不睡馬麻有點挫折感...

 

下午有給你練爬爬

結果你眼前的你沒拿

竟然自己轉了方向去拿另外一邊的

超厲害

越來越能掌握爬的感覺了

 

晚上拍大頭照

你擺出帥哥pose真是太經點了

要給你辦護照啦

要出國玩囉~~~

 

洗完澡出來你笑得很嗨

我作勢打鼓你笑超誇張的

有夠可愛的

可惜沒拍下來最嗨的那段

 

晚上你又吃吃不肯睡

想說是不是因為你吃太密集ㄋㄟ ㄋㄟ不夠讓你睡

抱出去把拔之後我拼命喝東西

結果你被把拔抱著看電視睡著了....

抱進來的時候把拔說你已經睡了

進來偷喵到我就笑了

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