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去阿嬤家玩

在整理行李的時候讓馬修在外面玩

出去看到他自己抓著沙發站著玩

真是天天有進步耶

 

真難得一進門小寶姊姊跟馬修撒嬌

把頭埋在馬修懷裡

真可愛

 

中午吃阿嬤煮的

紅蘿蔔+昆布+蛋+芥蘭菜

晚上吃

紅蘿蔔+昆布+小白菜

下午阿公還加料給兩個人吃米餅

一起吃東西樣子真的好可愛

 

馬修也開始進攻阿嬤家了

爬了餐桌下面跟大寶姐姐房間

小寶則是進化到可以兩手都放不靠東西站著

 

今天挑戰做蘿蔔糕給他們吃

兩次都失敗是怎麼回事

跟麵疙瘩一樣...

 

馬修真的很強

早上十點多起床後

一直都沒睡

中途有兩次很想睡

帶去吃ㄋㄟ ㄋㄟ就眼神發亮又出來玩

一直到晚上6:38才在我懷裡睡著

可惜一上楊舅舅的車就醒了

本來下車再推一下就可以睡了

可是馬修拔一個人在祥發裡面佔位子

外面很多人在排隊他壓力很大

叫我趕快進來

就錯過讓他睡得時機了

只好抱著

中途有給他吃第二次坐的蘿蔔糕

吃得挺開心的

越來越會咬囉~

 

馬修真的是到哪大家都會逗他

明明很想睡囉

店員抱他也OK耶

後來還被輪來輪去

(因為太重了.噗)

還抱他一邊收銀好誇張

一點都不認生耶

最後要離開了還有跟人家揮手掰掰

人家抱他要他跟我掰掰他眼神就變了

我說那我們回家就撲過來了

人家說還是知道的

還一直說他好乖不吵不鬧

是第一名~好棒

馬修人緣真的很好

也因此我每次出去都要被陌生人搭訕聊天

 

昨天突然出現的新絕招今天有展現了

怎麼會晡晡晡滴那招勒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