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昨天退燒了

可是半夜不知道哪裡不舒服

起來哭哭好幾次

我看他上排好像有兩顆牙要冒的樣子

真是辛苦啊~成長

 

推馬修去阿嬤家

結果把拔昨天抱稅沒成功

下午攜家帶眷殺到基隆去報稅

抱著你去買發票真的好重喔!!!!!!!!

馬麻懷疑你有12KG了吧

沿路在內心吶喊我要抱不動了!!!!!!!!

可能是因為很累

到報稅得地方就把你交給把拔

結果換來稅務人員說你比較黏把拔

..................

都不知道人家抱著一顆大石頭

走一段路還爬樓梯

不能交給把拔顧一下嗎

很折騰耶

不過就是想暫時喘口氣

就換來小孩不黏我............

 

抱馬修到對面繳錢

又吸引銀行人員的集體熱烈回應

還說馬修長得漂亮

花美男啊~~

 

離開基隆把拔也來不及上班

難得忙裡偷閒

沒帶推車也沒背帶

要帶馬修逛夜市是很吃力的

所以回到信義區逛百貨

把拔先去洗車

結果我們也洗了澡

漏水是怎樣!!!!!!!

幸好馬修是把拔抱的

但外出包跟椅子還有我的後背就.....

 

回阿嬤家拿馬修的推車

順便打包馬修的粥

阿嬤今天用豬大骨熬湯

說你保證吃還會來討

哈哈哈

 

馬修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怎樣

在車上整個hold不住

正在整理濕掉的包包

要趕快收好放下

還要坐到濕椅區

馬修又倒來倒去跳來跳去

空間很小要抱他真的很不容易啊

下車我跟他說

馬麻知道你不舒服

可是你不可以這樣啊

脾氣不可以這麼大啊

上推車沒多久就睡了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平靜

並沒有因為這一堆事情就口氣不好

我覺得這應該是禪修的功勞

隨時都心平氣和

因為我知道他也是不舒服才這樣

但我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他

下腰跟亂哭也不能解決事情啊

也要學著心平氣和啊

呵呵

 

到誠品吃烏龍麵

有種好悠閒的感覺

就算假日出來玩也沒有這種悠閒感

可能是馬修在睡覺吧

好像很久沒有跟馬修拔同時用餐

相當輕鬆

 

結果睡醒把拔抱他

我伸手要抱馬修竟然轉身!!

就在我倆都很驚訝的下一秒又笑的轉過來倒過來

你這是哪招啊你

把拔說因為我念你所以不給我抱

抱給把拔再試一次還是不給我抱

再要給我抱的時候我就轉身

馬修還ㄟ~了一聲

好好笑

 

誠品店裡的人知道馬修才十個多月

喊說你好大隻喔!!

都以為你會走會說話了

呵呵

 

離開前餵吃飯

才開吃把拔就說你大豐收

很怕會滿上來

趕快收一收要去廁所

結果一聞根本沒有

回家姑姑也喊說你大便

在想說要不要順便洗澡

結果又是個臭屁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