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先用了蘋果給馬修吃

邊煮午餐

煮好吃一半奶奶就站在旁邊說等他

馬修有吃了東西玩心大起

根本就不肯再吃了

放他下來自己把他的飯吃完

內心真的覺得很煩躁

我知道大家為了讓馬修好好吃飯

他要吃飯時大家就盡量不出來不靠近

我也知道現在他就是會想玩

沒有人有錯

只是這些事真的讓人覺得很煩很煩

 

馬修出生到現在一歲兩個月

第一次心情煩悶到真的想獨處

他想幹嘛就幹嘛

真的一點都不想管

多想打電話叫馬修拔回來

一個人出去散散步

 

邊吃午餐邊熬他的湯

亞力下去拿掛號我聽到他在哭

過了一會想說怎麼那麼安靜

走出去看他剛好被放下來

亞力竟然沒問過我就抱他下去一起拿掛號

事後想想真得是很危險

如果被人抱走怎麼辦!!

再怎麼想出去玩也不跟媽媽說一聲就跟別人走嗎!!!

 

從他被抱上來之後就不理他

馬修就一直大哭

就算抱了他還是一直大哭

上次的經驗是吃ㄋㄟ ㄋㄟ才停下來

但連ㄋㄟ ㄋㄟ都不想給他吃

抱上床我看我的書也拿書給他

平靜下來看書

又哭就抱他看書.念書給他聽

平靜一下又哭著要吃吃

我跟他說以後有了弟弟不能再餵ㄋㄟ ㄋㄟ啦

自己正餐不知道要吃飽也不可能再給ㄋㄟ ㄋㄟ吃啊

我看這是他出生到現在哭最慘的一次吧

後來想說那就吃吧睡吧

結果一吃鼻涕就塞住又哭

最後是抱著念書睡著的

 

最近看到幾個媽媽寫的文章

總是有壓力大很想大哭的時候

再同意不過

我們真的都非常愛我們的孩子

但全職媽媽得生活真的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悠閒

真的有那幾個瞬間

好想大聲喊喊.好想好好哭一場.好想擁有完全自己的一點時間

然後就可以給我們繼續下去的快樂心情

 

晚餐又故意把杯子跟湯匙丟到地上

我真的不想讓他有不愉快的用餐

但有時候這些事真的很會影響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