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健身房體驗日終於來囉~

雖然因為阿燕跟阿房要開會

害我等到想回家

但我給自己找藉口不逃避

所以雖然只剩一個小時左右就要回家

我還是拚了



雖然沒有體驗到跳舞課程小小可惜

但感覺真的還蠻妙的

不過沒什麼吃東西

又很久沒運動

玩爬樓梯的時候有點受不了

後來去騎車還遇到唐治平

一邊運動不知在看什麼

但果然我不愛

哈哈哈

健身房有型帥哥還挺多的

但我運動的樣子真的很不優



洗澡時好害羞

大家都光著衣服走來走去

我好保守

跟阿燕還跑去廁所圍圍巾才出來

呵呵

總之我加入會員啦!

以後就是運動甜姊兒了!

哈哈哈




每當嚐試新的生活

就會覺得感覺真好

這種生活是我當初沒有想過的

「活在當下 淡忘過去 就代表你成功了」

這句話一直留在我腦海

每當我又想起過去

我就會不停告訴自己

活在當下!

現在我成功了

原來活在當下真的會淡忘過去A

感覺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