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班8點起床就好

但我總是習慣性會把鬧鐘設在7:30

因為我親愛的懶人鬧鐘

每5分鐘會叫我一次

然後我就可以享受賴床

感覺自己又多睡了半小時就很開心

哈哈哈

昨天一如往常

7:30鬧鐘響了

正要開始享受賴床的美好時光

媽忽然說9點了A

想說每次都用這招

我:鬧鐘明明就7:35分而已

媽:我騙你幹嘛

哇勒

還真的9點多了

死!

10點上班我睡到9點多是怎樣....

匆匆整理中

媽在煮稀飯

我根本覺得她是來亂的

我都已經遲到了

還叫我吃完再走

我說我來不及了啦!

又說那不然吃個荷包蛋再走

......

就是怎樣都要看到我吃個東西就對了啦

被他打敗



我是覺得我一整天吃東西沒停過

出門車上吃的巧克力、餅乾

到玉娟姊家吃的早餐

阿華田、割包、車輪餅

說到石家割包

讓人失望A

料一點都不多

三兩口就吃完了麻



之後老板大人端出不甜紅豆湯

真的不甜A

又拿大波露出來吃

然後老板大人又煮了午飯....

我是覺得我嘴巴真的沒有停過啦厚

搞的胃很痛...





照片是晚上下車看到的101

拍不出他的美

昨天看真的很美

本來想拍又覺得麻煩不拍的

但因為我要去健身房走錯邊

又繞回來那就拍一下好了

呵呵



忽然覺得想躺在草地上

看著一整片會嚇死人的星星

感覺應該很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