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門之前在小睡了一下

卻夢到爸不在了

那夢的感覺很真實

想到我還沒有好好對他

想到他每次回來我都沒有好好陪他

夢裡的我就一直哭

可是怎麼哭都哭不出聲音

然後就醒了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但就是天阿,謝謝你那只是一場夢

我還擁有我爸爸

謝謝你

然後就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哭到無敵抽蓄

冷靜下來去找媽

才講了我作了一個惡夢

就又開始狂哭

這已經是第二次作這種夢了

上次是夢到大家都在忙著幫爸用葬禮

但我怎麼都想不出來爸是怎樣走的

一樣的心情

覺得自己沒有好好孝順他

但那次是因為吵完架才夢

這次不知為何會醬夢



媽說

夢到長輩走了是代表給他添壽

是醬就好了



但想到還是很想哭

那種痛心的感覺

當一個人離開你身邊

你會覺得難過想哭很正常

但如果你的感覺是很悲傷

是會狂抽蓄無法停止的放聲大哭

那就代表那個人對你很重要很重要

那時候你才會了解

原來自己有多愛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