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flash

是我生日江小勳畫給我的

第一次收到醬的禮物A

好可愛~

所以決定他生日一定要給他驚喜



終於到了5.12這一天

帶著"驚喜"

跟老徐到了馬克土司找江小勳

沒想到本來空空的店

一時之間竟然湧進一堆人是怎樣

還想說一點多去一定沒人的說

真是失算ㄟ



這是他之前說要請我喝的調酒

今天終於喝到囉

還蠻可愛的

老徐嫌不夠酒

呵呵



戒了好幾天的咖啡

今天破功啦

因為一直想喝的抹茶拿鐵今天終於可以喝到了

說真的味道我有點忘了

因為一直在想人那麼多怎麼辦



這是藍莓貝果加什麼我忘了

但好好吃~



這張老徐真可愛

根本是假笑界達人

笑那麼真是怎樣



這是鮪魚可頌

讓人明明不餓

但只要吃了一口

就會不知不覺吃完

東西都好好吃

可惜就要吃不到了...



老徐拍的晃手照

但還不錯

我右邊臉跟左邊拍起來長真的不一樣ㄟ



我第一次用三連拍

老徐第二張擺出的姿勢很妙~



不知幹麻所以看起路邊的DM

這張好像男生喔我

有帥氣fu...



因為客人一直很多

但時間又很緊

所以潛入吧台後面克難慶生



我只能說真的太瞎了

明明就放著24歲的蠟燭

上面還給我寫母親節快樂是怎樣



這就是我送他的"驚喜"啦~

因為他說他很久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

生日就是要吃蛋糕吹蠟燭許願

才有fu阿



蠟燭整個就很歪

呵呵

其實我很阿呆

我以為他是4號生日

所以3號去定蛋糕

回家去看他無名才發現是12...

幸好有先看

不然4號拿下去

整個就糗了阿我



因為蠟燭會倒所以只好拿著

臭老徐丟下我

第一次醬的場合

"一個人"唱生日快樂歌

超乾的

害我超害羞的啦!

可惡



會買這個蛋糕阿

除了上面的水果外

是因為她造型很有禮物的感覺很可愛

店長還說什麼真的可以轉開

所以我們就叫江小勳打開

雖然我相信他跟我們都一樣覺得

怎麼可能打開

但他還是真的轉了

而且因為等太久

巧克力其實都軟了

一轉整個就爛爛的

呵呵



老徐與江小勳~



我笑起來好像胖小孩

老徐說江小勳拍照一直瞪大眼幹麻



今天早上睡醒左眼皮就一直很怪

要跟他比賽瞪大眼結果眼皮卡住

輸了可惡



許願完切蛋糕

我發現大家許的願都很爛ㄟ

想到老徐的好人都賺錢

呵呵

江小勳真的是很久沒吃蛋糕了

許願整個就腦中空白ㄟ他

第一個是賺大錢

第二個是長高10公分

哈哈哈

老徐說拿鞋子給他墊高

呵呵



哇老闆拍到咻咻

老闆用了一顆蛋上面灑七味粉

送上的慶生"紅蛋"

又不是我生日

但這我真的很感動ㄟ

真的就是心意~



我只能說

他真的沒有切蛋糕的天份

老徐說像摔在地上拿起來一樣

呵呵

而且店長明明說裡面是新鮮草莓

都騙我都騙我



老闆人好好幫我們拍合照

好有馬克土司店員的感覺A~

還要謝謝他今天吃的不收我們錢ㄟ

真不好意思

謝謝說



蛋糕本身還好

不過外殼巧克力吃起來很又嚼勁

像牛奶糖一樣~



吃完蛋糕

晚上跟美惠去吃麻辣鍋

還真久沒見面了ㄟ

快一年了吧



上禮拜超想吃麻辣鍋沒人陪我

沒想到美惠也想吃

但兩個人都很沒用

根本沒什麼吃辣的那邊

美惠連鴨血都不吃

而且兩個人吃的又少

不知道花360吃麻辣火鍋吃到飽幹麻的



今天吃最多的就是花生麻屬啦

以前都是搵沾醬

張美惠說

搵什麼?

"搵偶"就對了

白痴

呵呵

但真的好吃ㄟ

而且搵料酸酸辣辣的100分

真的是搵醬達人

搵他就對了!!!



好久沒吃冰囉

薄荷巧克力100分~



六童子每個人都滿25了

但我跟美惠看起來

老是像小孩一樣ㄟ

真是的

雖然不知道誰會最早結婚

但美惠似乎離結婚不遠了

接下來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會結婚生小孩吧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吃飽之後去逛街

民族風店裡的羊好驕傲

呵呵

買了兩件衣服好可愛

美惠試穿左腳鞋用右腳穿很阿呆

屢試不爽的我們逛小攤位招警察

還來了三次是怎樣

果然是DOUBLE塞郎

呵呵



回家美惠傳照片給我

還附上4張張來福洗澡照片

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外星狗張來福

真希望有一天大家的狗狗可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