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等你下班

想到上次你來直接就看楊家將

也來不及吃飯

雖然家裡只剩調理包

沒辦法真的煮什麼給你吃

可是還是希望你一進門

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飯

抓準時間先煎了顆荷包蛋

最近都會覺得

荷包蛋就是有種很懷念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才煎好你就回來了

帶著幫我買的菜

你說提著菜回家

好像我們已經是夫妻的感覺



公司老板娘分給你一堆九層塔

你很興奮的說要用九層塔烘蛋給我吃

拿著大菜刀切蔥(後來吃好像也忘了有蔥的存在)

切不好一直說刀不利(雖然真的不太利)



看你很認真的神情就很感動

你說以前你根本不會想要煮東西

也沒有煮過

可是現在看到什麼都會試試看煮給我吃

加油阿馬大廚



繼上次的炒飯後

再一最新力作「九層塔加蔥烘蛋」

味道嘛

不會鹹

醬就算成功了吧

就很九層塔的蛋阿

我果然不能當美食評論家



晚上去買明天拜拜要用的水果

買個蓮霧挑了快五分鐘了才買一個

老板最後看不下去

忍不住一直幫我們挑

在想以後小星星會不會說

「媽媽挑的水果都不甜!」

  NO~~



結帳的時候

忽然發現有一斤49跟一斤78的蓮霧

我們買的原來是78的A

想說蓮霧都長的一樣

上面又沒有寫字

他怎麼會知道我們是在哪一攤買的

想了那麼多

結果老板一問「那是78元那邊的厚!」

兩個人都說對是怎樣



我們真的很沒用A




在家煮飯等你下班

看完電視一起去挑水果

假日一起在客廳用著NB

你畫你的作品我修我的照片

或是哄完小愛睡覺

坐在你身邊看你畫圖

怎麼感覺好像真的已經是夫妻的生活啦

最近又老是覺得噁心

還夢了好幾次懷了小星星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我在台灣的日子也不多了

真的很捨不得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