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變的好冷

膝蓋也不知為何很痛

走起來感覺裝了一隻不合的假腳似的

很不舒服

早上睡醒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腦子裡想著炒個飯吃吧

可是蓋著被子體溫還是流失的身體

怎樣都不肯動

可是不起床又沒辦法吃東西

只好硬著頭皮衝進浴室沖了好久的熱水

才有可以活了的感覺

其實這幾年的冬天真的很不冬天了

想想小時候那種怎麼穿都冷的冬天

連上個廁所屁股要放在馬桶上都很掙扎

又想到高中時的雨季

雨大到真的很煩

每天都是穿著全溼的鞋襪上課



痛苦

所以討厭雨天出門

ANYWAY

台灣天氣真的變的很多

沒有漫長的梅雨季

連冬天都是暖冬了

這一代的小孩還真是幸福



吃完飯換上短褲短袖開始打掃家裡

又是洗地毯又是拖地

想想對面的洗車小哥真是辛苦

冷天要碰水一下乾一下溼的很痛苦

幫小愛洗澡之前帶她去走走

發現一個好的散步路線

看妳跑跳著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臭小愛

要是我們家旁邊也有公園或河堤就好了



這次不是劉太太回來所以打掃可以不用太徹底

但還是讓腰痛的老毛病復發

膝蓋又痛腰又痛

會不會以後變成很彎腰的小老太婆

辛苦了半天結果劉先生又改日期回家

................

算了也是要整理的

劉太太看到我暱稱

說我是不是營養不足

還說等我去大陸要好好幫我補一補

媽阿~我好想吃妳煮的菜阿~

為什麼小愛不能帶來帶去的

不然我好想就醬飛過去

昨天我哭了

還哭的很慘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累

怎麼做好像都不夠

好想你們

如果你們在我身邊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