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4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夜~

早上吃完早午餐看了劉德華演的「墨攻」

真是一部很快進大戰爭場面的片

還在想阿那後面還能演什麼

場面很壯觀

有那種魔戒香港版的FU

整部片還是讓人覺得

功高蓋主真的是會害死自己

為什麼在上位的人總是不能有個很有能力的屬下而感到高興呢?





看完電影

接著咱們的計畫就是自己煮聖誕大餐

先去亞尼克買了兩個蛋糕當甜點

一路上的夕陽和雲都好美

接著去光華商場

寶買了外接的燒錄器給我們當聖誕禮物

終於可以把兩台電腦都要爆滿的照片備份了

愛你~

花了2000塊呢

嘖嘖


送劉小愛回家後

騎車去頂好採購

接著就是手忙腳亂的聖誕大餐烹煮過程啦!

我醃雞肉你準備調酒

我煮麵你幫我切材料

你做大餐我佈置環境

一個多小時之後咱們的聖誕大餐就完成啦~



這是我用給寶的「焗香菇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烤的好美哦~~

(感謝馬家人贊助焗烤盤一枚~~我也要去買)



裡面是好可愛的短短版COLORFUL的義大利麵

其實這道菜本來是義大利麵硬要給人家焗烤

本來要用的鮮奶油為了省錢改用一條的鹹奶油塊

其實我個人在煮的時候覺得很害怕

沒想到超好吃的!

奶油超香!

但如盤子所示

就是油油油了點....



這是馬大廚用是「雞肉火腿起司~」

賣相雖然不是很優

一度一直聽到廚房傳來好噴!超噴!的吶喊聲

但真的也是好好吃

我個人覺得是我用劉太太祖傳醃法醃的好

馬大廚堅持說是他煎的好

這真的是一道很簡單又超好吃的又便宜的料理

咱們好運雞胸特價59元呢




聖誕夜大餐當然不會忘了咱們家劉小愛啦

劉小愛的是「香菇玉米羊肉蛋花椰菜~」

吃的怎麼拍臉都是黑黑



這是馬先生要幫劉小愛鋪報紙時劉小愛瘋狂的樣子

最後還站起來吃了是怎樣

真的很貪吃A

但別說她了我個人看的都很想吃

還有焗烤FU的馬鈴薯

去採購之前先放到電鍋蒸

回來的時候鋪上培根、火腿、玉米粒、超司片

最後再來點焗烤超司

整個就好好吃

這就是咱們的聖誕夜聖誕大餐啦~

馬先生還很應景的硬要拿紅色衣服出來穿

咱們家劉小愛也是有換上聖誕小肚兜

一定要提的是飲料是馬大廚調的酒「夕陽」(很堅持)

雖然因為太隨興沒有準備蠟燭

還有明明吃西餐還用筷子

但食物整個就是滿分耶!真的!

好好吃哦~

甜點亞尼克的蛋糕好好吃

GOOD!

這是焦糖什麼的我又忘了

這個我個人很推薦



還有好好吃的紐約起司蛋糕

加上這點甜點我只能說今天的主題真的是「起司」!

所以好吃歸好吃

但吃一下就又膩又飽

剩下的就給馬先生當明天的午餐啦






我只能說胃痛的人還是不能醬亂吃阿

整個就是不舒服阿~~

然後明明就很撐了馬先生還硬要喝紅酒

還想逼我把他調的另一個可樂調酒喝掉

連睡覺都拿進去放在床頭

呵呵

至於聖誕節的驚喜一定也是要來一下的阿



鏘鏘!

就是我用ILLUSTRATOR學以致用畫的聖誕卡片啦!

雖然一度生病兩天讓我很緊張會畫不完

但總算在禮拜五之前趕完囉~

劉小愛畫好可愛好開心~

然後在聖誕節一大早殺去郵局寄限時

想到郵戳上面有聖誕節的日期FU就不錯

本來是計畫當馬先生到家的時候驚喜卡片就放在桌上!

結果他禮拜二才收到



嘖嘖

那我一大早衝去郵局寄限時幹嘛?

然後還要幫越南阿銀雞同鴨講的寫表格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