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讓人覺得很煩

前天好不容易早下班

很努力的寫了一篇日記

最好是滑鼠滑了一下就會當機!

耐著性子寫了三次

我就不信有人可以看到日記寫完瞬間一片空白三次

可以再有勁挑戰一次

很火大



但偏偏這裡又只有無名開的了

為什麼天空不能用我搞不懂

ANYWAY

來這裡十幾天了

日子過到幾號星期幾了都不知道

在這裡沒有所謂的假日

忙了五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沒那麼好的事!

每天都是七點多起床九點十點回家

很想好好學媽的職務

卻偏偏有一堆不得不用的雜事

貼吊牌阿、剪貼標阿

現在更是每天忙著修線

趕貨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忽然讓我想到以前在電視台的生活

忙的天昏地暗的

出貨時更是分秒必爭的緊張

下班回家洗完澡進行一下馬定軒時間

想用個照片寫個日記根本沒有力氣

倒頭就睡

真的很累....

唯一的休息時間只有中午跟晚上吃飯

忽然想打這篇日記

是用著電腦看著我爸跟我媽的互動

真的很可愛

好久沒有醬有他們的生活

其實說真的會不想回台灣

好想待在他們身邊了

而且這裡的生活機能很不錯

用的東西物價也跟台灣差不多

但很多吃的東西就很便宜

一盤五六十的飲茶

這裡的人可是當早茶在吃

貴的要死的天香回味

一家五口去吃才花了五百多塊

而且好不容易漸漸開始接觸公司裡的事

就要回台灣也是有點討厭

不喜歡半途而廢的感覺

這次回去就要把小愛帶來大陸了

不然她在台灣不論對她或對我哥都很不OK

為了養她哥只能暫時跟大嫂分居回蘆洲住

媽還說乾脆叫哥哥回家

然後找我跑車的舅舅每天順路去給他用點飼料就好了

醬我不知道養著他還有什麼意義?

爸說叫我先回去處理好再過來

醬我有顧慮也是不能好好做事

雖然覺得這裡的獸醫很兩光

可是長遠來看帶來對她還是比較幸福的

至少不管怎樣我爸媽都會在家

放假還可以帶他出去走走的

比放在台灣好多了

但現在我很怕拱北關到底可不可以很順利的過阿

爸說不要卡在一個關卡

出不來也回不去最後就被搞死了

愛她反而害了她

講的我都很不安

但來大陸發展是一定要的了吧

媽說光是一個廣東省人口就有八千多萬

衣服不要多隨便一個人買就很可觀了

要好好想想大陸的市場要怎麼打開

這次三月底回去接棒帶小愛

六月等馬定軒畢業一起過來的話

可能就真的很少會再回台灣了吧

以後就真的「台北不是我的家~」囉~~

再過一個月我就二十六歲了很噁心

時間每天都很珍貴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很想努力的闖出一片天

加油!加油!

大家也是

GOOD LUCK!阿



好愛你們

要一直打打鬧鬧恩愛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