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泡茶的時候

跟媽聊到咱們廠裡廠長女朋友才18就已經懷孕

再三個月就要生了

廠長現在很後悔

誰叫他受不了年輕肉體的誘惑

呵呵

正在講

咱們家文員忽然冒了一句:我懷孕了

我瞬間只覺得

幹嘛開玩笑阿

真不想她會玩的梗

沒想到還真的是懷孕了!

她說她一直開不了口

剛好在講這個事情所以她就說出來了!

真的很驚訝

因為她前幾天才跟我媽哭著說要辭職了

因為她男朋友是我們工廠裡的人

他們兩個其實在一起很久了

可是好像最近很容易吵架讓女生覺得很累

之前在宿舍還住在一起現在也分開了

所以反而讓女生會去思考分手的事情

離職則是因為她覺得在同一間公司太痛苦了

結果沒想到現在卻懷孕了

男生說如果她拿掉那他大人小孩都不要了

我媽今年過年看到他男朋友還在說

叫他快生個小孩她幫忙帶

最近知道懷孕後

她男朋友說我媽老是說今年金豬年生金豬寶寶很好

擇期不如撞年

就來生個金豬寶寶!

呵呵

難怪就覺得她這陣子心事重重的

現在講開了她好像也鬆了很大一口氣

就跟媽說五月她會請假回家

她爸媽是很傳統的人

她說很難開口跟他們說

所以要趁著肚子還沒有大的時候快點回去辦手緒

在大陸生小孩還要申請「准生證」

如果沒有「准生證」醫院就不讓妳生小孩

她說也回去順便辦一辦

人生真有趣

她現在說她以前一直提分手覺得很丟臉

現在不但分不了手反而要變老公老婆了

覺得有些事真的是命中註定的

該來的就會來

我說小星星阿

你可別太早來阿

等咱們事業上軌道再說阿!

不知道身邊的朋友們的小孩會長怎樣

真是期待





昨天跟馬兒聊天

美惠傳話給我

跟我說她六月九號要結婚叫我要回來

早就聽她說今年要結婚的

之前還打來跟我要地址

說七月一號要吃她的訂婚宴

雖然我深深覺得去訂婚宴一點都不精彩

昨天忽然日期一下子改成六月九號要結婚

反而覺得很不真實的感覺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也很久沒有聊天

但姊妹就是姊妹

第一次有老朋友要結婚了

感覺真不可思議

她說去挑照片的時候還遇到學姊也去看婚紗

搞不好今年六童子裡面會有二個人結婚!

好可怕阿~~~

可能因為她們的另一半年紀都大點

才會那麼快吧

現在叫我結婚我還真不想

什麼都還沒有開始經營就有小孩太可怕了!

看來回台灣要好好減肥了

想必婚禮會是高中同學會吧

呵呵

要狂拍照快減肥哦~~

詩腕足快結婚啦!

我好想在你喜宴上玩「褲襠滾蛋」的遊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