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睡醒睜開眼睛的第一個畫面

是劉小愛的後腦勺!!!

她很誇張的不但頭躺在枕頭上

而且還有蓋到棉被喔!!!



有沒有!!!

有蓋棉被ㄟ!!!




打開被子看看

貨真價實是躺在枕頭上吧!

記得第一次睡醒看到她的小小腦袋在自己眼前

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冷

通常我跟馬定軒一起睡的時候

劉小愛老大不是睡在我們頭頂的枕頭上

(爬到我頭上我都會說我又戴小愛帽子了)

不然就是依她老大高興的黏在你身體各處

(我們都稱此為"貼身小愛")

然後摸她她就會不開心的跑走

我都覺得小愛是野生的

好可愛




不知不覺

睡覺會吐小舌頭的野生小愛

已經人性化到會自己睡枕頭蓋棉被了....

劉小愛你明明是人不要再騙吃騙喝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