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有力氣寫日記了...

禮拜五跟玉娟姊、小馮去吃泰式料理

之後跟小馮宗霖去外雙溪釣蝦

是不是在電腦公司上班的人都有一樣的氣息阿

宗霖整個人就很像哥

感覺還蠻妙的



吃了4隻肥美的泰國蝦

覺得超幸福的

但在車上胃開始有種怪怪的感覺

還以為是吃了蝦開胃了

呵呵

沒想到惡夢就醬開始


回家吃了行軍散洗完澡睡去

睡到一半起來吐

想說吐完就沒事了吧

結果後來又起來吐一次

這一次很噁

第一次是那種一般的吐

第二次是那種

感覺把已經消化存在底層的東西擠出來的吐



之後就一直覺得很噁心

跑了很多次廁所

一直想吐可是又吐不出東西

有種快瘋了的感覺

而且怎麼睡都覺得好累

一醒來就覺得好睏

連看到電視上的食物都覺得噁心

後來媽煮了稀飯加鹽巴給我吃

連拿湯匙都覺得重

自己都覺得誇張

媽說再不舒服就要去醫院了

睡了一整天

劉小愛也陪我睡了一整天

不知道是擔心我硬要跟我睡

還是她只是想睡被子

但一直跳上跳下狂叫很煩拉厚

呵呵


睡醒還是覺得人很軟

而且全身很酸

但已經沒有那麼想吐了

媽說我大概是急性腸胃炎

後來量體溫36.9度

媽說還好

37度才有發燒

不過才差0.1度A

還有醬的哦

呵呵

好好的禮拜六

在破病中渡過

只吃了三碗稀飯跟瓜瓜

幸好現在已經不想吐了

想到那種無止盡的不舒服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結束的無力感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是覺得幸好家裡有人

不然真的死在家裡也沒人知道...

發生這種事

劉小愛會把我從馬桶裡咬出來也沒用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