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聽媽說倉庫門口的燕子生了小燕子

今天終於有機會看到了

真可愛~~

而且我拍照的時候竟然有光圈ㄟ!!!

不曉得大家電腦看不看得出來

調暗一點大家看看

真是吉利!!!

這兩天媽在整理倉庫就已經有三.四個人來問怎麼賣

我今天在門口拍照也有人來問

搞不好我們會風靡整個南港區的婆婆媽媽!!!

因為今天要拍照

所以劉大小姐今天來玩

給她看燕子她好開心

雖然燕媽媽飛回來的時候大家啾啾的聲音嚇到她

不過跟她解釋之後笑得很開心

燕媽媽真的很辛苦

就為了這兩口不知要飛到哪裡去找

在我離開前一直不停的重複

跟瑄瑄說就像瑄瑄的媽媽一樣

為了給瑄瑄過好生活真的很辛苦

因為這樣聚少離多瑄瑄都會故意不理媽媽

我想也是鬧脾氣

希望媽媽能有時間多陪陪她吧

媽媽們真的都很偉大

拍照中看到媽跟瑄瑄的背影

不曉得遇到了誰在聊天

竟然還牽了"哥哥"的手不放!!!

原來是附近鄰居看到瑄瑄的衣服

說她家"孫女"也是東美的

剛好娃娃車來了

竟然在這裡也巧遇同學

走過去幫她們拍照

本來還一直虧她牽人家手

後來才發現哥哥是"姊姊"....

幫她們拍合照

姊姊一開始沒比YA劉瑄瑄還去拉人家的手

結果你自己比那個什麼手

姊姊也很疑惑在看你

呵呵

再來一張比YA

看來還是姐姐的手比較專業

劉狀元走個性風

現在看照片人家明明就穿得一身紅

我幹嘛以為是哥哥...

這是在拍雜誌嗎?

奶奶們聊天中

兩個人牽手在放空

劉瑄瑄真是愛搞怪

不過我想他可能是屁股吃褲子了吧

奶奶的小叮噹鉛筆盒送給瑄瑄

自己拿了小板凳坐到門口玩了起來

媽說還是自己的孫女最可愛

不過我覺得我家的奶奶也最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