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破病這麼嚴重了

昨天下午喉嚨頭

晚上回家跟劉狀元看完三片巧虎

就開始全身痠痛

睡覺的時候全身散熱到一種境界

腿好像在燃燒一樣!!!

(媽說我睡覺的時候有發出呻吟...)

早上起來心跳好快

背後有被撕裂的感覺

跟哥一起坐捷運的時候還想吐

 

到公司的時候跟萬大人說

萬大人幫我看有沒有發燒

到處幫我找溫度計

還說我身體發冷叫我回去休息

 

後來方葳師姐來

幫我用按摩液按了脖子跟後腰

阿廖師姐也是二話不說叫我回去睡覺

方葳師姐說叫我先睡一下再走

還拿毯子給我蓋

就醬睡了一覺

途中好像有聽到阿廖師姐說我是熟睡還是昏睡

呵呵

 

睡醒就收到"回家睡覺~甚麼時候好甚麼時候在來上班"的命令

我以為休息一下就可以上班了

早上就不應該出門讓大家擔心了

方葳師姐說大家都很心疼我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離開時大家還異口同聲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想說身體還OK就坐捷運換公車回家

沒想到越來越不舒服

又開始想吐了

到家的時候整個人身體好痛

頭跟爆炸一樣!!!

媽說我怎麼不打給她

不然她就去接我順便帶我去看醫生

我倒在床上馬立刻去幫我買了感冒藥

瑄瑄還跑進來說叫我去看醫生吃藥

呵呵

 

還有平時任性的臭小愛

我開電風扇她都嫌熱不跟我睡

因為我想說出汗感冒會好的比較快

想說她怎麼可能睡得住

結果她先聞聞我之後還舔我的手

還貼在我身邊睡了很久!

姐姐要哭了啦~~

 

下午四點多睡醒頭真的不痛了

看了媽買的感冒藥

"成人一次一粒"

媽給我吃了兩粒ㄟ

難怪好的那麼快

呵呵

媽帶我去看醫生之前沒開門

媽說我身體沒力氣是因為肚子餓

結果帶病人去吃火鍋ㄟ!!!

 

其實因為瑄瑄剛好感染手足口病

昨天不舒服我也不敢說

怕她們覺得我被瑄瑄傳染

不過媽今天帶瑄瑄回診

醫生說一般是傳給年紀比她小的

聽說大人被傳染的機會不大

但是被傳染症狀我剛好都有

其實是我的身體狀態跟baby一樣年輕

媽聽了笑了

呵呵

今天被噴了劉狀元喉嚨痛的藥

醫生說喉嚨紅嘴叫我含兩分鐘再吞下去

想多問些甚麼也沒辦法

被醫生堵住嘴了!

我只能說劉狀元很強

超難吃的媽呀!差點吐出來

她竟然可以一直噴


生病時真的深深感受到大家的疼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