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

要帶馬修去哪裡走走呢?

結果把拔去吃喜酒

說去一下下就回來

這一去到下午四點才到家

假日都要結束了....

 

整理好心情

先帶馬修去附近的聖手牌看泳褲

結果只買到泳圈$240

接著陪媽媽剪頭髮

一上去就造成轟動

大家包圍還狂摸手跟腳

有人問說可以抱嗎?

把拔說馬修非常懂得媽媽的心

因為他轉頭看另一個方向

還嘆了口氣

大家就知難而退了

哈哈哈

 

包圍馬修的大家都說像爸爸

(個人覺得是被爸爸的美色所誘惑)

只有我的設計師一看就說眼神像媽媽~

 

剪完了頭髮ㄍ一ㄥ很久的馬修

就在我們站在車子旁時瞬間睡著

很可惜原本以為可以撐到吃完飯才醒

結果一到目的地就被電話聲吵醒了

導致一手抱他吃拉麵時發生整碗拉倒的慘劇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禪修的關係

雖然我整件牛仔褲全濕

最好吃的糖心蛋落地

但心裡還是非常平靜

哈哈哈

因為就是難免會發生嘛

他自己也不能控制也不是他的錯

只能說幸好倒的不是把拔的咖哩

不然這下街也不用逛就打道回府了

 

這兩三天逛了童裝也逛了泳裝

小男生的泳褲還真是無趣

害我忍不住一直看女生的

超級可愛~~

 

出門前馬修歡歡

給他吃ㄋㄟ ㄋㄟ他一口咬!!!

不吃吐出來就好了嘛

幹嘛咬勒

之後有吃又咬

不給吃到是很會ㄍ一ㄥ

幾乎快五個小時不吃不睡

很厲害

 

晚上睡覺我去洗澡

結果馬修哭得好傷心

這兩三天睡覺他都會降哭

哭的爸爸都壓不下去

一直哭哭

我趕快出來跟他打招呼

就不哭哭了

吹頭髮時把拔報在我旁邊

讓馬修看著我吹頭髮

難到馬修也會沒看到我睡不安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