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

帶馬修回阿嬤家玩時間好難抓

想說一大早出發嘛

太陽也很大

下午又有午後雷陣雨

趕在一點多出門又好曬

我都黑了我!!!

而且馬修每次到都滿身滿頭汗

 

兒子真的很乖

到阿嬤家把他放在沙發上放涼

自己說話玩得很開心

但到阿嬤家就不肯吃吃睡覺

明明就吃到要睡著了

就要當ROCKER叫著要起來

 

今天跟帶兩隻小的去接大寶姐姐放學

要一起去市場逛逛

兩個都在吃香蕉好可愛

小寶是從頭吃到尾

馬修是食之無味就不吃了

才沒走多久就睡著了

就是非要ㄍㄧㄥ到出門睡著就對了

回來也是

ㄍ一ㄥ到抱著看電視

交手到阿公手上阿公還問我你怎麼那麼乖

結果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跟阿公說把你放下側睡

阿公跟阿嬤笑了

因為阿公要把你翻身翻不過去

哈哈哈

但阿公就守在你身邊陪你睡喔

阿公很愛你的

而且你也好愛阿公喔

每次看到阿公就笑超嗨的

在削水果都聽到阿公隔空搔癢你笑的超開心的

真好~阿公跟你都很幸福

 

發現馬修又進步了

昨天已經幾乎不會咬了

今天他在快要的時候會先把ㄋㄟ ㄋㄟ吐出來

有時候他吃到一半放屁就會比較用力

他現在竟然懂的先把ㄋㄟ ㄋㄟ放開

放屁的不舒服結束後再吃

晚上更是進步到可以忍住不咬放屁

真棒

越來越聽得懂話

阿嬤拿著夾香蕉的鍊子在他眼前叫他抓

不但真的伸手去抓

還是用手指穿過洞再拿下來

好厲害

 

發現你對畫蠻有興趣的

跟把拔提說帶你去看畫展

把拔說這是他的夢想

呵呵

 

你這小賴皮

媽媽都準備好把你交給把拔

要做今天的禪修功課你就又把我呼喚回床上

看到我就笑

我爬到床上你沒看到我就哭哭

好可愛

結果要起床餵著餵著害我睡著啦>_<

為什麼總是在媽媽禪修時醒來呢?

感受到媽媽不在你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