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現馬修衣服濕濕的

轉身一看床上有一小灘尿尿

還真厲害

包著尿布也可噴射出來

 

中午用了一點點葡萄汁對水

馬修喝了會發抖

還有發出聲音

可是手又一直拿要我再餵

真是複雜的情緒ㄟ

 

下午一直鳩我睡覺

早上我是好想睡他不睡

下午難得我不想睡了他不讓我走

一動個念他就忽然驚醒

然後又吃吃睡覺

好不容易入睡

樓下的鐵工廠又好大一聲撞擊

把馬修嚇哭了

拍拍他.摸摸他的頭唱歌給他聽

才又靜靜的睡著了

每次被外面聲音驚醒就覺得好可憐

可是又很難避免...

 

定了煮副食品的電鍋啦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給馬修

真是花錢如流水阿~~~~

 

晚上把拔回來吃吃又不肯睡

後來直接看著他念小羊羅素睡不著

念故事還真有用

一開始他還笑得很開心

笑著笑著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