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修非常幸福的一天

因為終於要見到師奶奶啦

換上師奶奶送的衣服

結果本來想說早一點到

還可以買餅乾給他吃

買的quinny zapp xtra座墊就再出門前送來了

想說太好了可以給他坐新車車

結果怎麼都裝不上去

又沒開風扇又沒開冷氣的

真的是像洗澡一樣

他老大在遊戲椅上吹風扇很疑惑的看著我

可惜最後還是功虧一簣

抱著他再一手推推車要衝去車上拿提籃

忽然覺得怎麼那麼重ㄚ兒子!!!

 

幸好準時到達

還到了師爺爺家一趟

媽媽真是託你的福阿

你一見到師奶奶就笑

問馬麻怎樣養的

我說餵母奶而已

師奶奶說我真是太棒了

 

師奶奶一直稱讚你

說你整個狀態都是最完美的

還說生了你媽媽變漂亮了

開心幸福了

整個人都光采都亮了

還說你比把拔還帥你就笑了~

 

雖然真的如我預期一到紅豆食府你就要吃吃睡覺

但最後快速吃了一下就出來了

最後被菲傭抱著睡著了

你還真的誰抱你都可以睡ㄟ

師奶奶說你這就是大器的孩子

 

師奶奶也發現你會逗別人笑

你總是會一直盯著別人看

等到人家看你你就笑

大家就跟著你笑了

 

回家後就吃吃睡覺

你還真能睡耶

一路就降睡到七點才出來玩

黏馬麻黏的好緊

害我只能一直睡覺

不知道以後不吃ㄋㄟ ㄋㄟ了

你還會不會黏著馬麻呢

 

晚上你很嗨

在健身房玩到整個都平行了

還抓著玩具東敲西敲

超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