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起來了兩三次

不知是脖子口水疹癢

還有長牙或打預防針的副作用

不吃ㄋㄟ ㄋㄟ也睡不進去

只好試試唸請你來晚餐

唸了幾頁馬修拍拍我的手

爬到我身上

他的意思應該是馬麻可以了

ㄋㄟ ㄋㄟ 睡覺吧

還真的吃睡了

又起來一次再唸

唸到他自己翻啊玩啊

最後躺在我胸口睡著了

馬麻好幸福阿

好久沒這樣了


發現他真的很愛看書

唸八本小書他都很專心在聽

聽完會再拿要我唸

數字的唸了好幾次笑的好開心

唸到他不想聽會再換一本

邊唸他還會不時說話阿帶動作的

講到氣球他就會轉頭看電視旁的氣球

今天也會講囉!看到門口的大象也有說大象

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每天都想進攻廚房跟爺爺房間

今天趁亞尼進去轉身要關門

快步跟上擠進越來越小的門

真是很厲害的小孩

等待時機


晚上唸爸爸媽媽書

唸一唸馬修撒嬌黏過來

抱在腿上他又繼續聽

我想他是想要被抱抱聽

真的長大了好快阿

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會表達



晚上洗完澡

把拔幫忙挖耳朵

整個就要睡著了

看來遺傳了把拔也是愛挖耳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