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到睡醒的時間

馬修小朋友就醒了

不知是不是樓下鐵工廠敲鐵聲

一醒來就爬到我臉上去拿櫃子上的書

要我念沒回應自己就念了起來

呵呵

然後看到耳機就一直塞耳朵

真可愛

 

把拔出門又睡回籠覺

睡到十一點多

中午吃高湯飯+雞肉+菠菜+紅心地瓜

晚上吃排骨五行高湯飯

從10號自己吃飯開始

今天第一次飯飯完全不落地

雖然不知為何這兩餐都想把水杯塞進碗裡

但我覺得背對餐桌讓他自己吃飯開始

到今天真的是吃得相當有效率

不靠著餐桌他就不會想拿上面的東西玩

讓他自己吃也不求他真的會自己挖啊吃的

只是想讓他變成主動吃飯而不是被動被餵

整個吃得又快又多

當他要想玩時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真得是很棒的一件事

至少我們兩個都不是耗在那裡

也在也不是無止盡的要求拿桌上東西

然後再無止盡的你丟我撿

開開心心的吃飯

真好~

 

馬修真得是很有個性

之錢吃飯他要拿的東西不給他

餵他就是搖頭

拿了才開口

晚上奶奶要餵他吃橘子

他要奶奶拿桌上的車車

奶奶說你先吃我再拿

湊過去他就搖頭示意車車

奶奶說看誰堅持

最後馬修贏了

呵呵

一歲之後馬修就不太吃著睡覺

都會吃得差不多之後就轉身睡覺

今天睡午覺到是一直吃吃睡覺

看他吃吃睡覺的臉真得好可愛

雖然很想上廁所

但為了可愛的睡臉只好忍了!!!!!

 

晚上第一次自己把小車車放上金門大橋滑下來

從生日拿到到現在

都覺得自己放不好所以一直要我放給他看

今天自己放成功囉!!!很棒~~

 

晚上洗完澡還沒穿衣服就先幫馬修穿

好像很少這樣在他面前

邊玩ㄋㄟ ㄋㄟ邊穿衣服笑得好開心

玩一玩就抬頭看我笑得有夠燦爛了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耶

不知到小女生會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