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小朋友很厲害

今天睡到快一點才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半夜又燒上去了

起來要煮他的飯

比昨天更加黏人

只要一起身要離開軟墊就哭

昨天還以為是我不理他才哭那麼慘

今天理他一樣哭很慘

不曉得是不是不舒服有影響

 

今天的飯量還是不多

但昨天看到書裡寫說當他嘴巴閉緊轉頭

就不要再勉強他吃了

不過後來玩玩還有再吃幾口

 

下午四點多帶他睡覺

睡到快八點才起來

起來頭躺在我腳上繼續賴床

把拔開門立刻坐起來

我說不可以讓把拔看到撒嬌的樣子啊

他就笑了~

 

晚飯的量有比較多一些囉

看他玩的精力旺盛

我想吃得少真的是他沒那麼餓吧

 

把拔今天跟奶奶去機場

帶他進房間開兒童音樂給他聽

開心的拍拍手

那我看去啊嬤家看巧虎一定會跟著跳吧!!

 

10點多帶他洗澡就在床上玩

吃了三四次ㄋㄟ ㄋㄟ都更有精神玩

一直要我念故事書

想說這樣下去太晚了

索性裝睡不理他

一開始他還試圖拉開我放在臉上的手

拉不開還用頭鑽進來超厲害

後來把書又撕了一角

問他怎麼辦

想了幾秒露出超可愛的笑容

害媽媽想裝嚴肅瞬間破功!!!

 

後來讓他自己玩

有偷看一下

他把褲管拉起來在看自己的腳

太可愛害我笑出來

他就開始進攻

又挖我耳朵

第一次這樣被人家挖

還真癢耶

 

後來開始拉頭髮

後來真的太痛

我就把整個棉被拉起來

他要拉開我的手指拉不開

我感覺到牙齒!!!

真聰明耶

拉不開想用咬的逼我就範

 

後來還是不理他

但偷看他在幹嘛

他還挺忙的

跟棉被不知在說啥

還拿去蓋腳指

翻翻書啊

玩玩耳機

想到就來糾纏我一下

不理他就裝哭幾下

又繼續玩別的

從防潮箱偷看他

還有站起來搖阿搖

拿枕頭躺在上面

最後還是爬到我臉上

又躺到旁邊放空

最後到快兩點才真的要睡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臉擠臉

一吃ㄋㄟ ㄋㄟ就睡了

 

要是有隱藏攝影機就好了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