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冬天裡的好天氣

幫馬修換了衣服

準備出門去阿嬤家玩

小朋友這幾天很容易撕故事書

跟他說撕破了就沒有故事書念了

好聲好氣講了兩次就大哭了起來

不管他收拾東西換衣服

哭了一下不哭了

轉過去看他說書書撕破了就不能念啦

哭的超級慘的

伸手要抱抱他

小傢伙想被抱又不肯自己爬過來

真的哭好慘啊.....

 

坐捷運遇到一個阿嬤帶孫

問我馬修一歲多吧

我說一歲一個月

阿嬤驚呼怎麼那麼大隻!!你是都給他吃什麼!!

從小到大都一直降被驚呼

不曉得到什麼時候人家才不會這樣覺得

不過小寶也是超標的大

難怪出去兩個都被認為是龍鳳胎

 

最近回去小寶一見馬修都會過來抱抱

今天換馬修主動去抱小寶

真可愛

 

阿嬤找到大寶舊的腳踏車

馬修竟然推姐姐也推得動

看來兩個人可以自己去公園運動了~

 

晚上本來想趁禪堂開會前

去台北地下街幫馬修看有沒有過年馬褂穿

結果一整個很不便民啊!!!

一出來要去Y區逛

都沒有手扶梯更沒有電梯

最後好不容易到了

結果要出去一樣又找不到手扶梯

好不容易從電梯出來

結果竟然在京站附近!!!

剩下10分鐘要殺過去

然後過馬路台北車站外圍一樣又都是樓梯

好不容易往前看到斜坡竟然圍起來

真的是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斜坡上

有一點點想哭

那如果是坐輪椅的人要有多不方便

真的時間跟腳力都浪費在找手扶梯跟電梯了....

 

協會投票完後再去吃一次三越下的春水堂

都九點了竟然全滿!!!

感恩師父讓我們一等就等到我想要的位置

非常適合帶馬修的一個座位

今天也給他吃了點豆干跟豆芽菜

不過麵條他到是吃一吃就又吐出來

喝水喝一喝小嗆到

奶奶趕快拍背結果馬修大哭

可能是覺得奶奶為什麼打他吧

哭得相當委屈

奶奶說可能真的拍痛他了

真的很搞笑!!!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可以給馬修吃蛋糕

我說很甜大家都說不甜

我說有很多添加物

奇怪為什麼大家就這麼急於給馬修吃這些東西呢??

我是真的不希望他這麼小就吸收咖啡因或加工甜食

還是希望他可以吃新鮮健康原味點的東西

這樣很奇怪嗎?

 

半夜睡不著起來看網站

smile baker鬆餅機好誘人啊!!!!!

整組買下來要快三千

真是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