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馬修又玩到一點多才睡

一直吃ㄋㄟ ㄋㄟ又坐起來

叫他睡覺還吐舌頭搖搖頭

後來要玩傳真機不給他玩就哭

我就坐起來看他

他才撲過來撒嬌吃吃睡覺成功....

 

早上算是這幾天"早起"的

睡到12點多

但是就很賴皮

走到哪都要抓著腳

一離開就哭哭

匆匆煮了南瓜+雞肉+雞蛋豆腐+洋菇+綠花椰菜+北海道起司

還挺好吃的~

吃完阿公接我們回娘家玩

可惜阿公很忙

沒啥玩到

 

一個過年快十天有吧

沒見到小寶姐姐

感覺小寶又長高了

兩個人越大越像

 

又再次跟阿嬤很有默契的

都煮了南瓜+雞肉

晚上加了波菜

我還買了有機手功豆干

乾鍋煎一下

媽說太硬小寶吃都一直都吐出來

我吃我是覺得QQ的

而且馬修吃得很開心耶~他喜歡豆干啊~

 

舅舅說馬修長大越白也越像我

阿嬤說馬修走路跟把拔很像

真的是混合體啊

真奇妙

 

晚上10點多洗完澡

很久沒有降狠黏哭哭要吃吃睡覺

本來想說跟姐姐玩果然有差

很累

餵到我都睡著了一次

看他眼睛也閉了

拿起手機看一下訊息

再低頭竟然又醒了!!!

又一直爬下床玩

後來一點多了

抓到我旁邊念書念到他睡著

不過好像一直不入眠

又起來吃了一次又醒

最後還是再念書才真的睡著

真的要讓他早點起床了

整個作息大亂

該睡的時候都沒睡

小寶都很早睡~所以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