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修今天又晚起

睡到一點多了還要吃吃睡覺

本來想說再給他吃一下

可是這樣又太晚了

總不能一整天吃吃睡覺吧!

 

讓他坐起來看自己狂笑的影片

他自己看得也很開心

還抬頭看著我笑

真可愛~~

 

起來第一件事都要開湯瑪士

自己會拿給我試著要推開關

跑一跑卡住了也會去救他

拿起來放到其他地方

看著他的背影真的覺得長大了耶

過年前每次開每次怕

一過完年抓著到處去了

成長阿~~~

 

煮午餐馬修哭哭

把他放到他吃飯椅坐在我旁邊看我煮

先用洋蔥+洋菇+馬鈴薯+豬絞肉炒一炒

再放下豆腐

第一次加了醬油+水下去威一下

再跟飯下去混合

亂煮但是還挺好的

馬修也挺捧場的

 

這幾天不知是怎麼了

非常黏人

一站起就不行

就要哭哭

要帶他牽手手都不給我牽

都賴皮要抱抱

連上香都要抱著

要做大禮拜也賴皮不給我做

黏緊緊的

第一次嚐到上廁所也要帶著...

 

四點多又想睡

帶去吃吃睡覺

起來七點多把拔回家

起來用了蒜頭+蔥+小松菜+紅蘿蔔+香菇

再加一點點醬油的蛋炒飯~

還OK

 

晚上跟把拔玩

馬修還真的是每天都騎"馬"

把拔說這是他的夢想

把小孩放在肩上

不過他說女兒他也會照放的

呵呵

 

洗澡前只穿著衣服跑來跑去

結果跑去浴室滑了一跤

還撞了一下門

不過哭了兩聲就不哭了

其實馬修還蠻能忍痛得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