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阿姆

記得以前還說過

就算他會打我也要嫁給他

呵呵

我喜歡那種外表給人感覺很壞

但其實是很愛家的人

就像是黑社會老大卻無敵愛狗那種fu

而且他的歌很好聽

聽說他要退出當幕後了

我很傷心

最近一直都在聽他的歌

音樂台也一直放他的MV

有的MV真的很白痴

呵呵

剛才聽了他的新歌"when I am gone"

才知道他退出是為了他的小孩跟老婆

他想要時間陪他們

歌詞看了很感動

忽然想到小康也是

之前接的戲沒有殺青他卻辭掉了

才知道是因為他希望多點時間陪他女朋友

因為他說醬拍下去

兩個人就已經在見不到面了

聖誕節跨年又過不到的話

他覺得會失去她

愛情這種東西

當一個點讓你開始不能堅定

就會越來越不能堅定

然後就會自我催眠

覺得真的走不下去了沒有辦法

我是覺得

不管會遇到多少阻礙

只要你覺得他就是你要的人

那就不要放棄

希望你們會有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