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我回來台灣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賀笑容又飛走了

這一走要再見面

可能又是一年的事了

msn叫她保重說好想她

她說再說她又要哭了我也好想哭

雖然又不是見不到了

可是就是覺得她要去好遠的地方了

忽然就很難過很難過





昨天只有短短幾小時能相聚

陪她買電池叫店員幫我們照相

吃個紅油抄手也要狂拍照

連送她到家門口的公園還是狂拍照

拍到賀媽媽帶nicole出來幫我們狂拍照是怎樣

呵呵

跟妳說bye bye時的擁抱

真的很捨不得

妳要努力快把論文寫完

我也要努力存錢

然後飛去英國找妳玩

但我又想把錢存著等妳回來開店A



說再見的感覺就是很討厭

我們兩個的店是一定要開的

等妳回來阿!

還有希望我送妳的禮物一定要有用阿!

拜託拜託!

希望快點有好男人收留我們兩個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