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幫玉娟姊去中華電信辦退租

填完資料在辦的時候順便收證件

結果怎樣都找不到健保卡

害我超緊張的

開始想說回家一定會被媽臭罵之類的

櫃檯問我在找什麼嗎

還裝鎮靜說哦沒有

但過了一會兒還是不停的在找

後來櫃檯又問了我一次我才說
我的健保卡不見了…

櫃檯叫警衛大哥過來

大哥說怎摸口能!你整個再找一次抗抗!

但健保卡,他就醬消失了A!

我也覺得怎麼口能!

然後就引起了一陣小小騷動

櫃檯找了我還的ADSL袋子裡發現了我可愛襪子手機套

哈哈哈

差點連手機套都不見自己都不知道

在大家都在幫我找健保卡的時候

想說再找一次皮包看看
很好!

我一個洞放了兩張卡!

看到的瞬間只能說A…不好意思哦…我找到了…

真是白痴

那麼多個洞我竟然會放到同一個

就在大家一陣歡笑開始繼續辦正事時

警衛大哥走到我旁邊說我都找過真的沒有

害我整個就是很害羞說…我找到了…不好意思哦…

真是害大家虛驚一場

丟臉

警衛大哥為何口以在裡面粗檳榔阿

講話粉大聲像流氓又u台灣狗語

但u粉認真幫偶找

他u一顆善良的心

而且一副被我打敗的感覺

害我好害羞

哎喲

我是覺得

我真的是白痴拉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