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回來了

感覺過年

是要到了

吃完了飯

打柳丁汁

切水果給爸媽吃

坐在客廳用NB

一邊上網一邊陪爸媽聊天

整個感覺就是很好


媽說

明年初二哥就要回娘家了

忽然覺得失落

劉家每年摸幾圈的傳統

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吧

媽說明年哥回娘家

她帶我去大陸過年



一家人像現在這樣相聚

日子越來越少了吧

哥的房子在裝潢了

大陸的房子8月就要交屋了

這個家

只剩我跟劉小愛了

忽然覺得好寂寞...



我發現我很有煮東西的慾望

但沒對象也不知要用給誰吃

好想有一天跟我男朋友帶劉小愛出去玩

在草地上吃我自己用的便當

這個夢想

感覺又是漫畫看太多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