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是下高雄賣書的日子

6點要出門根本就是叫我死

本來想說算了不要睡了

因為已經摸到3點多了

想說還是瞇一下好了

真的是幸好家裡有劉小愛

快6點的時候她忽然跳上我的背讓我驚醒

不然我昨天開的玩笑

說我睡醒已經12點怎辦就會成真....



7:30發車

7:28快29分我還在樓上買肉包

整個人就超緊張的

想說跑下去門關起來

就因為我去買肉包

那不就糗了....

而且那肉包

皮要不要那麼硬阿

空虛...



我們是"台北俗"二人組

第一次吃火車上的便當A

但老徐拍了N張就是拍不到便當裡的菜

呵呵

這張她想裝自然偷吃我便當裡的菜

結果自拍手超明顯的

跟她說回去我修掉就好

但我還是直接用

哈哈哈



因為早餐很空虛

所以還蠻期待便當的

我只能說

他走"咖啡色"風格

而且1個60

還真好賺



高雄高雄我來了

可惜沒有人在等我

呵呵

每次來到高雄車站(其實也才第二次來講什麼每次,呵呵)

都會覺得fu很好

還蠻有設計感的地方

不錯



這就是我們的攤啦

H11火星文托福考~

高雄就是熱

不穿短袖就中計了

而且到處都是"年輕人"

忽然覺得自己還真的老了

走在裡面還真害羞



4本封面印好大

好Q哦~

本來佳慧還說要讓我跟老徐一人揹兩片當三明治人去繞街

幹嘛我去哪都逃不了這種命運阿我

我只想低調

呵呵



這就是我一直好想玩的胖子相撲

可惜沒有辦法

而且後來有下雨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玩



看我們多無聊

因為不能玩硬要叫路人拍合照

我想嚇到那個同學了吧

想說遇到瘋子

呵呵



這是另一個我好想玩的滾大球

但抱下去那一瞬間

他真的...很髒!



高雄的熱狗皮好厚哦

但我好愛吃熱狗皮

醬是我賺到了嗎

呵呵

而且他的熱狗吃起來味道跟台北不一樣

有燻雞的fu



在玩的女生是我們今天第一個客人~~

她買了就i

她說很可愛

呵呵

想到其實很妙A

因為那時候我跟老徐去貼傳單

他們這群人就站在柱子前面

後來離開的時候有看到她們去看我們貼什麼

沒想到真的有來還買了

真的就是緣份阿~~



顧攤顧攤

東西還是要吃的

我那什麼嘴阿

但我頭髮顏色跟老徐差真多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下來幹嘛的

明明就是人家大學生的社團成果展

但他很詭異的地方是

我們旁邊的攤還有"你今天說好話了嗎"跟"八家將"

就是一種詭異的fu

根本就沒有人要走過來

每次走到前面賣冰的就會回頭

下午又開始下雨變冷

我就一直坐在位置上看我前面的"青春學園"表演

阿公阿媽們真的無敵high耶!

看他們在雨中跳舞

真的很想跟他們說拜託不要這樣

感冒了怎麼辦

身體要顧阿你們



這個cosplay的女生頭髮很可愛

是假髮

但我覺得髮質顏色什麼的都很可愛

而且我難得遇到比我小隻的人A



忽然冒出3個小孩子

隨口一問"要不要玩電腦阿"

結果他們竟然真的要玩

幸好老徐上廁所回來了

小朋友交給他就對了



那小弟明明就看不懂

竟然還擺什麼帥氣思考樣子

呵呵



忽然聽到遠方傳來的"母老虎"

是MCHOTDOG在採排A

是因為這首歌的關係還是怎樣

他真的很害羞A

而且唱到後來還亂揮手摸頭說換下一首下一首

我有錄到耶!

超Q的他



這是來"青春學園"當義工的中正御校弟弟們

感謝他們陪我們渡過無人光顧的攤位時間

78A!

真的好young哦

後來還拿羹給我們喝

人就是很sweet

而且好害羞

拍照都站好遠

這張總算是最不ㄍㄧㄥ的一張了大家~

但我很想問你們

火星文托福考有那麼好玩嗎?

看你們玩的那麼開心



這傢伙忽然說給你2秒鐘就來給地板動作

殺我措手不及只拍到咻咻

但他真的很厲害A

個性好可愛

活潑的傢伙

給他100分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我還是不懂找我們來幹嘛

最後收獲是賣了2本就i

還送了2本

呵呵


到了高雄車站要買票去小丸家

完了我真的是台北俗A

因為我到的時候聽到在喊號碼

想說哇賽

高雄人買票還要抽號碼牌A

自己也去抽了一張就一直等等等

等了10幾分鐘終於要到我的時候

忽然看到眼前有「當日售票」窗口

..........

真的很阿呆A我的老天爺阿

然後下去的時候

我只看到一台沒開燈的車

但裡面明明就有坐人阿!

後來往前走

另一邊也有一台一樣沒有開燈的車

上面都寫到「嘉義」

跑去問車掌:請問哪一台到新營

車掌:新營哦!都有到阿!

..........

阿是怎樣

那我到底是要坐哪一台阿大哥

後來往前走燈就開始亮了



第一次坐這種車A

還真是妙

跟公車一樣的火車

坐好定位

戴上耳機

我要出發到新營鬼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