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醒來洗澡

之後持續昏睡

本來打算吃一吃中午就回家

我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竟然還看完戀愛巴士的重播

呵呵

阿英阿英終於戀愛了

可惜等著他的卻是心碎的結局





這是小丸房間的一角

簡單但整個感覺就很好

外面還有超大的陽台

很自己的世界

害我現在一直很想再去她家陽台上放空



這樓梯我真的很怕他

很抖A

我想要是胖子可能沒有辦法來去自如吧

如果樓上也有洗澡的地方

整個就是100分了



小丸家陪了我三天的小叮噹拖鞋

再見了~~



要離開新營鬼地方

到台南去吃麻辣火鍋

自拍自拍

小丸角度橋的好好



這男的阿

根本就是林孟昕的雙胞胎

超恐怖的

整個髮型、身材跟給人的感覺

根本就是林孟昕

小丸也說超像的

後來我們上車還來個尋找假林孟昕之旅

可惜他是坐著的不然就跟他搭訕

呵呵



台南台南

我已經看了這個招牌兩次了

今天終於踏上這塊土地了

出車站的時候

不是都會有計程車司機一直問「咩賊掐吽」(有沒有要坐車)

所以我就說「沒有」

小丸就一直笑

她說第一次聽到有人回答「沒有」

哎喲

呵呵



特地坐計程車要吃的麻辣火鍋

竟然沒有開

小丸很不敢相信

我真的對不起妳

因為我每次要吃什麼什麼就會沒開



我習慣了



為什麼台南也有「西門町」阿

呵呵



本來想說去吃集集好了

但醬實在是離車站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去車站附近的簡餐店「孚日廣場」

後面那家薄荷糖名字好可愛

下次來吃



台南這種店很多

就是外表看起來很貴

但其實高貴不貴

而且fu很好

重點是餐點都好便宜哦

整個就覺得好幸福~



店員很瞎

拿沒有筆心的筆給我們是要怎麼畫

小丸阿小丸

昨天才被我的蠟燭沒有心傷害

結果今天又獲得沒有心的筆

呵呵

後來小丸拿去櫃台

櫃台的人竟然拿出一台削鉛筆機

削完之後再給小丸用

我只能說你們台南人

真的很屌!

呵呵



這是有濃濃蒜味的濃湯

很香



不過就是馬鈴薯沙拉

醬用一用點綴一下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天阿!

我說你們台南人是怎樣了!

擺明就是"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完"嘛!

要不要那麼巨大!



名字好像是印度咖哩蛋包豬排飯

你看超大的!

根本想嚇死我!



馬鈴薯也好大喔

南部人切東西真的都很大ㄟ

整個就無敵幸福~



蛋包雖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蛋裡面有起司喔



小丸的也上來了

叫她不要動給我拍

笑什麼怪臉

因為她說她在想不要動

那她的湯匙到底要放下來還是拿著

呵呵



小丸什麼什麼雞腿

吃起來很嫩ㄟ



薯餅是星星的ㄟ

好Q~



這是甜點跟飲料

一般的副餐飲料都只有咖啡紅茶奶茶

這裡有10幾20幾種選擇ㄟ

我的是熱奶青茶

不錯喝



你看這布丁多誘人阿

現在看還是好想吃喔

天阿~



孚日廣場外面

是一條有塗鴉的斜坡

可惜角度沒拍的好

一度有陽光灑在上面

感覺超好的

這種感覺不是在台北的店

心理能有的感動



這是孚日廣場的外面

要是這種店在台北

我想我一定不會靠近吧

因為一定很貴

但在台南這種店很多

好吃又便宜

我又想去台南了啦





這就是緣分阿

如果不是麻辣火鍋店沒開

如果不是我說要吃簡餐店

如果不是再這個時間離開

小丸就不會遇到很久不見正在當兵的直屬學弟了

而且也不會有免費的電影看

人生有趣的地方真的就是醬



在走往火車站的路上

小新划島

似乎勾起了那年在台南的回憶

附近的景色好熟悉

我想你老家就在這附近吧

可惜我沒時間探險了

布老虎下次再來吃吧



5:25司機旁邊的座位

6:25最後一排的位置

小丸說椅子都一樣

所以就選時間早的

結果一看到

天阿

我以為是司機邊邊陰暗角落

但那位置

根本就是陪男朋友上班的女朋友座位嘛

天阿

想跑去換

結果命中註定

我就是要當女朋友了





這就是我的"男朋友"司機"田雞"大哥

因為他是台語系的人

所以我沒跟他聊天



第一次看到客運裡的設備

很妙喔

有小螢幕可以看到上面的人在幹嘛



有沒有有沒有

仔細看後照鏡

我是司機大哥的女朋友

呵呵



我覺得司機大哥方向盤很帥

但椅子很彈簧

餘光喵到他一直飛飛飛

很想笑

呵呵



這是我跟田雞大哥的合照

呵呵

拍完我立刻就睡死了

司機大哥人很好

我睡到一半醒來的時候

他還有幫我把椅子往後倒

後來中壢有人下

他就跟我說上面有位置喔

我在想他是不是不知道我在聽音樂

因為他好像有跟我說話我不確定

所以沒回答

小丸說他一定覺得我很冷淡

呵呵


坐上面整個就很讚ㄟ

真的超自己的空間

超舒服的

我還拖鞋盤腿

讚讚讚



10點

三重

結束了我的爆肝之旅

好冷

下雨

心情就差了



還有該死的阿伯

下車是不知道要抓拉環嗎!

整個人就放心直撲到我身上是怎樣!

我是肉墊就對了

超痛的

回家開門沒有狂轉圈的小愛迎接我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