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愛

自己躲到被子裡

這意義是....



我說寶貝阿寶貝

我請產假在家已經第三天了

你還是沒有動靜

搞的我想東想西的快神經質了

凌晨你一直狂叫又不回你的床

害我真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你到底怎麼了

中午抱你

忽然覺得你也太輕了吧!!!

也覺得肚子好像沒那麼漲

害我想說你該不會真的生了我不知道吧!!!

小馬還說:你去神桌下面看看

講的我都毛了

其實我在巡家裡的時候

我還真的怕小小愛出現在哪個角落勒

然後又怕

小小愛會不會已經那個了吧

姐姐真的快瘋了!!!

你不知道大家都在等待小小愛的來臨嗎

每天哥哥跟媽媽都會傳話問我你生了沒

msn離開不回話家裡電話就狂響

厚!!!

等待小小愛到來真的太緊張了啦!!!



這幾天睡不好

你也睡不好吧

為了怕小小愛半夜出生

你要先回家之後再來陪我

睡的時候還要不時被小愛的叫聲吵醒

我下午還可以補眠

但你早上還要去上班

真的很辛苦!!!

謝謝你ㄟ




明天就是醫生說的預產期了

再不出真的要剖腹喔?

厚喲小小愛到底什麼時候出生阿

快點生出來你才能吃好料阿

加油阿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