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原以為休息一下就好的"感冒"

卻在禮拜天腳底和手指頭冒出水泡

第一個在腳底露臉的水泡

我還跟馬哥說蚊子竟然盯我腳底ㄟ

 

禮拜一到台大掛號

才發現每天生病的人這麼多阿!!!

十點報到目前跳號是4號

我個人是41號...

下次有經驗就記得要帶書來看了

 

中途閒晃去量良身高阿體重阿

我說哪有人喉嚨痛反而還吃的比較胖的

還有去量脈搏的時候查不到低血壓?

再量一次兩個媽媽在我旁邊討論

說:阿~不錯不錯~年輕人啦~

呵呵

 

買了芋頭麵包跟果汁等跳號

連吃個麵包都想哭

一個小病毒讓我感受到

健康有多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

再好吃的東西也不會覺得香

而且我不過是喉嚨起水泡

吞口水才會痛

那氣切的人.喉癌的人時時刻刻的痛

真的是生不如死的痛苦.....

我覺得人生都那麼苦短了

怎麼還可以有這些奇奇怪怪的病痛來折磨人呢?

 

見到了醫生說說我的病情

奇怪看病幹麻那麼緊張

還先在椅子上想好要怎麼說

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

 

我講完病情之後接著說是不是因為狀元得了手足口病

兩個醫生都依樣的笑了

我不過就是把可能的環境因素說出來

幹麻一副都我想太多或大驚小怪的笑容阿

直到台大醫生用"吸管"幫我押舌頭看了我的嘴巴後

說ㄟ.真的ㄟ.那真的就是了

說有一顆還沒破喉頭旁邊破了很多還畫圖給我看

看吧幹麻都不相信我阿

真是的

如果感冒怎麼手腳會有水泡阿

真是的

結果醫生說他也沒有良藥可以開給我

因為這只能等他發完所以他開的藥跟之前醫生開的差不多

我拿之前的藥出來因為是藥粉

醫生說那他怎麼知道前醫生開什摩藥阿

後來看是小兒科說也難怪啦

我說是我自己要求要摩成藥粉的!

呵呵

 

我覺得我真的是生病生的最幸福的人了

老大打來關心我的狀況

我說本來打算今天回去報到

老大說要就要一次修養好不讓我去上班

好感動好想老大跟姊姊們

 

早上馬哥出門

怕我喉嚨痛吃不下東西

買了函天阿布丁阿果洞阿

又是好感動

殊不知我不怕吃不下只怕吃太多阿!!!

 

最最要感謝的是馬媽媽

從我進門開始

就幫我抓資料

交代煮綠豆湯阿.稀飯阿

然後買了明樊.甘草阿說是對消毒很有效

馬哥去買明樊的時候說是要給我吃的

中藥行老闆很怕他會毒死我

一直問他是要幹嘛絕對不可以吃太多!!!

呵呵

然後我忽然很想吃杏仁

馬哥就帶我去夜市找

隔天逛賣場馬媽媽還買了兩瓶給我

看到田雞對降火有效也買

怕我吃稀飯沒東西配還交代阿濘買好吃肉鬆

謝謝媽媽

 

從我生病以來

臭小愛也都粘在我身邊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

感謝大家愛我

呵呵

 

好久沒過這種悠閒的生活了

晚上跟馬哥去夜市走走

晚上跟馬哥阿媽媽一起逛賣場

回家吃特價的壽司

馬哥說感覺好幸福

感恩老天爺疼我給我這樣的環境

給我也同樣能感受一樣感受的未來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