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都在看新聞

雖然沒去參與靜坐

但還蠻關心發展的

可是除了靜坐新聞外

還有一則新聞也一直插播

就是花蓮5個小孩的命案

可惡我看了太多

知道太多細節

那個殯葬業者說的也太詳細了吧!!!

大的三個雙手雙腳被以綁豬的方式綑綁

撕下臉上貼的膠帶連臉皮都一起撕下來了

害我滿腦子都是那個畫面

好像我在現場看到一樣

晚上閉上眼都會看到他們躺在那

跟小馬講著電話

看著沒關的門透進來的光

我也覺得很恐怖

早上跟爸說

我還在想要不要起來鎖門

我說我很怕他半夜夢遊起來黏我膠帶

我爸狂笑

但那很難說好不好

很多社會案件都是降發生的阿

而且你怎麼知道你睡著會不會幹嘛

好恐怖好恐怖的新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