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半有疊圖或表情亂飛的見鬼現象請重新整理謝謝*

之前就看到許書珊的暱稱說要擺攤

沒想到今天下午就接到電話

說她第一天開張叫我去看她



結婚之後第一次看到她

攤子就在江子翠出口

柱子後面還有默默守護她的老公

客人來的時候就會離開

好甜蜜

我覺得

自己想做的事有人陪著妳

支持妳

真的很幸福



其實許書珊蠻了不起的

決定要擺攤後就真的很積極

跟賽門把5.6個夜市逛遍看過每一攤賣的飾品

然後才去挑她要賣的東西

不過因為跟人家不一樣成本相對也高

賺的也比較少

但東西都不錯ㄟ我說真的

看的我心很癢

忍不住就買下去啦

也是第一天也給她捧個場吧



她說賣完晚一點要去吃宵夜

中午也吃了便當

我很懷疑她一天賺的

會不會就被她吃光

呵呵



但我覺得有些人天生就很適合做生意

尤其是心機重的人

像她就是

呵呵

很會看客人的心理去賣

夫妻倆一搭一唱

你有一點點心動就難逃她們的魔掌

但老闆娘做人也是阿沙力阿

一個剛參加完倒扁的人選了一對150的耳環

她二話不說賣100

害我在一旁忍不住內心OS:早知道就買了!

呵呵

那對不錯ㄟ!

竟然賣100是怎樣



這是手抖患者唯一一張比較不晃的照片

戴起來很好看耶!



她是軟軟可以拉的

動一動兩個圈還會交叉

加上中間那個紅球

很有宇宙行星的感覺

才150

自從上次為了買對鍊看了很多間百貨公司的項鍊

真的是坑人的貴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1~5都會在江子翠1號出口喔!

東西有質感又便宜~~

沒錢送禮物的人還可以托她挑

項鍊不但有質感

還可以用tiffany的盒子跟包裝

包準女朋友不會發現還很開心

但降下次小馬拿tiffany的東西送我我會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