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半有疊圖或表情亂飛的見鬼現象請重新整理謝謝*


我實在搞不懂


我跟馬定軒怎麼那麼愛講話

明明回家就睏的要死

還聊到五點多是怎樣

臭小愛又一直叫

整個人睡醒就是暈

不過一邊吃著壽司一邊看凡赫辛

怎麼感覺就是很幸福



出發到土城聚餐之前


先到寶馬家旁邊的HONDACR-V的車子

忽然想到媽昨天把CRV講成VRC

倒著唸也是了不起

哥還接著說VCR請看!



小房間討論好有黑道交易的感覺

可惡在外面偷拍被哥發現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

我只能說很爆

人家明明就是要JOLIN那種帶著性感又嘻哈風味的大波浪捲髮

怎麼搞成像高中、大學生會燙的捲髮

第一次燙醬還真不習慣



因為買車子沒我的事

所以跟寶馬先生開始狂拍照

現在都會呈現那種

一拍就會一直狂拍的狀態

可能太閒了吧



小馬定軒長鬍子系列拍到最後

可惡我也想要鬍子所以就出現了這張照片

我說阿

人談戀愛真的會變笨的

好好一個大家心目中的MAN哥被我搞成醬

(
耳邊似乎響起溼碗竹怒吼:靠近你的人都會變笨!)



你哦你

要不要那麼愛裝可愛阿



這張照片我還蠻愛的不知為何

雖然小馬定軒說他很醜

但我覺得很妙



中秋節是阿公的生日

今年是八十歲了!

所以這次除了哲維跟小舅之外全員到齊真的很難得

最妙的是板橋家六老除了書偉每個都帶伴出席

形成一桌"情侶桌"的情形超妙的



第一老表姊與其男友

記得媽明明就說是她原本男朋友的好朋友

可是在車上又變成別的版本

媽說小舅媽跟小阿姨的說法不一樣她哪知道

我想下次再問她一次答案可能又不一樣吧



第二老是拔得頭籌結婚的哥~

這可是他們交往七年多來文香第一次在板橋家亮相

這場面我也沒見過

真的很難得A

也多虧了哥的福

每一個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第三老表哥嘉祥

完了現在才發現他臉咻咻

他跟他女朋友長的也太像了吧!

哥說他就不得不說他的"夫妻臉理論"

他說為什麼情侶很多都會長的很像呢?

那是因為你從小就一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所以當你在找另一半的時候

很自然就會覺得那樣長相的人看起來最順眼

聽起來也蠻有道理的




第四老嘉慶

可是又出書又上電視的創業達人

"
巴夏喀"的老板

跟女朋友的相識也是因為她找他上電視

就醬

我跟她認識也很妙

我去上廁所在裡面遇到她

她禮讓我上廁所我叫她先進去

後來她又出來拍我說:可以幫我壓門嗎

然後換她幫我壓門

害我上的有夠緊張的

廁所那麼安靜她又站在門口等我尿完

緊張緊張

我跟哥都覺得她長的很像黃小柔




接著是第五老書偉

也是情侶桌唯一一個沒帶伴的

拍這張的時候旁邊的人一直虧說好僵哦好僵哦

還真的很僵A



第六老就是我啦

我個人覺得這張很不像我

哪兒怪怪的

完了我又開始發生被人家拍照就很不自在的狀態了



趁大家不注意偷偷自拍一下

呵呵

在我之後的另一階層是國高中的

再來的是國小跟幼稚園組

我只能說雖然我在六老之列

幸好我還是七字頭

不知到時候第三代也出現

會是怎樣的盛況



接下來的場面我很緊張

是情侶桌要一對對到主桌那裡跟阿公說生日快樂

我還以為沒有什麼

可是那感覺比上次去小馬外婆那裡敬茶更緊張好幾倍

我還是第一次醬耶

全部的長輩都在看你

然後你要一個個把男朋友介紹給他們

然後大家又一直狂虧

叫我也趕快結婚阿什麼的

拖了好久茶一直敬不了

一直覺得自己笑僵了吧

兩桌敬完我手發抖眼睛沒焦也是誇張

奇怪明明要緊張的是小馬我跟人家緊張什麼

結果我離開主桌的時候才發現好像沒有跟阿公說到生日快樂



阿公阿阿公

沒想到偷拍被你發現

祝你生日快樂A

都80了才盼到一個人結婚

什麼時候你才能抱到曾孫阿

記得小時候很常回板橋家

腦中似乎還有阿公叫我的聲音

可是現在看到的阿公

我連他有沒有聽到我說話我都不確定

只是用呆呆的眼神看著某個地方





板橋家的舅舅阿姨們

跟我最好的就是大阿姨跟三舅(表哥說是"雙胖")

大阿姨我很愛她

我每次看到他們的組合就覺得很妙

因為姨丈真的很瘦

記得小時候很怕姨丈

因為他很愛喝酒又都講台語

小時候不會說台語所以都會覺得很害怕

每次看到都在想叫胰藏?
可是我叫大阿姨用國語姨丈用台語講又好奇怪

反正就是無聊小事導致那時候對姨丈怕怕的

現在他酒也少喝了

給人的感覺也變的好親近了

而且一直都是個很愛老婆的人



雙胖之二我親愛的三舅舅

從小跟他感情就超好的

可惡我臉就是他捏大的

全板橋跟我感情最好的就是他吧

見到面一定都會抱他

想到我們在門口抱著

媽跟大阿姨都輪流來跟小馬解釋說我跟三舅為什麼那麼好也是奇妙

又不是抱別的男生她們緊張什麼真是的




我媽跟大阿姨差4歲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板橋家每一個都差2歲

阿媽還真是優生學A

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媽媽跟大阿姨之間還有一個女生走掉

所以他們才差4歲



在角落偷拍大家

馬定軒你那什麼做作手



恭禧你啦馬先生

成功的渡過了這個關卡

連我媽這邊的親戚都被你收服了

你說今天真的很開心

感覺我們之間又更進了一步

似乎是醬沒錯

我們還是依然在趕進度中厚

人家在一起七年多都沒帶來過

我們在一起四個月你就全部都認識了是怎樣



吃完飯到哥家小坐

媽媽跟文香在看她們的婚紗照

小馬跟哥哥在討論我哥引以為傲的音響

不過就說了一句「哥小馬說你音效很好」

:真的嗎?(喜滋滋的跑過來)


很喜歡這畫面裡的感覺

一切好像都很自然

我覺得

你似乎已經不是我的男朋友的身份

而是劉家人一份子的感覺

每次爸媽回來跟哥哥大嫂的聚餐一定少不了你

難怪大家一直叫我們結婚

聽到我媽講電話跟別人提到你都說我女婿

連要載你回去我媽都叫我去後面跟你坐

整個就是很誇張

你這到處放電的狠角色

現在去哪每個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很煩

我想如果我跟他們說你28歲以前結婚會離婚

是不是大家就會放過我



回家車上媽媽跟我說

小姨丈說小阿姨

可能拖不過一個月了..................

上次跟爸去看他情況還不錯阿

可是怎麼.....

媽說癌細胞已經到腦了

現在都要靠呼吸器

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阿公也因為發燒不退住進醫院

到現在還沒有清醒

媽媽說看到自己的妹妹跟爸爸變成醬

 ...................



別一次來阿

至少等他們參加完哥哥的婚禮再說嘛老天爺




昨天看新聞

大陸旅行團來台發生車禍

一個身受重傷的婦人一直喊著要找她愛人

哭著說:我愛人還沒有出來~他還在車子裡面~

開完刀醫院才告訴她先生已經走了的事實

os說:結婚十幾年沒想到來台灣一場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我說寶阿寶

如果離開人世的那天到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

你可不要先丟下我阿






 白痴照片在這裡

 板橋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