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半有疊圖或表情亂飛的見鬼現象請重新整理謝謝*


禮拜五終於見到我們家寶馬先生了

這還是第一次五天沒有見面

屈臣氏的老地方接我

看到他我真的很害羞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回到我們在一起第一天的感覺



一直覺得你是我的安眠藥

每次有你在身邊就可以睡的很沈很沈

可惜禮拜六的一早就必須分開

不然我一定要在你身邊狠狠睡他一整天!

可惡!



路邊小妹很有禮貌發的暫時停車卡

整個就深得我心

數字竟然是可以自己刮刮的耶!

玩的超開心~~

還想叫小馬回家再多幫我拿幾張來玩



因為大陸送來的貨衣服的尺碼貼錯

所以媽必須一件件把錯的找出來

昨天三舅還因為來幫忙坐了一整天

舊傷復發站不起來

大陸人真的是來亂的

可惡A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倉庫

果然要賣衣服還是需要有大地方放庫存

媽說他有個朋友在一個農地裡蓋倉庫

看過去全部都是衣服那才叫壯觀



橘色衣服是我表弟

他跟他哥真的是一眠大一吋怎麼搞的

每次看一次比一次巨大

哥哥剛升高一就18幾了

以我目測這小子大概也快180了吧

看到他一時間還有點認不出來

臉漸漸沒有稚氣的感覺了

我:A!你變聲了耶!

我:厚厚!是個大人了哦

看他一臉羞卻

我深深覺得

A我剛好像在虧他

真是壞習慣阿




離開倉庫轉往板橋用頭髮去

感謝劉太太贊助

覺得用頭髮還真痛苦

12點去到4點多才走

坐到想奔出店裡說我不要坐啦!!!

最後的結果

我只能說我跟劉太太想要的大波浪

都不是我們要的大波浪

但媽的越看越好看

也太年輕了吧

現在跟媽真的越來越像了

每次看到媽都會覺得在看自己

看到自己在看報紙啦

看到自己在用頭髮啦

看到自己在跟小愛玩啦

感覺真噁心

忍不住會跟媽喊說:妳跟我長的也太像了吧!




農曆八月八號是咱們劉太太的生日

所以晚上的行程是大潤發古拉爵聚餐

馬定軒這傢伙就是會做人

送了很昂貴的燕窩

好想偷喝一瓶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的東西啦

我個人覺得店員根本就想趕我們走

最好前面八道前菜都還沒有吃完

四道主菜就已經送上來了啦!

哥還問她:請問你們趕著上菜嗎

個人覺得聚餐來古拉爵真的很適合

就大家一起吃的那種fu

而且歡樂套餐吃到超飽也才1430

味道也不錯



在等甜點來的空檔

是闊氣雄的送禮時間

手上有三根牙籤長度都不一樣

叫媽自己說三個價錢

媽阿媽

嘴角都笑到後腦囉

三根牙籤哥決定是8000、9000、10000

媽抽到8000

可惡我也好想玩這個遊戲哦

















媽的南瓜子什麼的蛋糕
















哥的奶油也太over了吧的提拉米輸


 這是新口味抹茶紅豆霜淇淋

  拍的很不好喝的抹茶紅豆沙沙冰

可惡劉太太自己說叫我點抹茶紅豆霜淇淋分她吃的

結果她又不吃

貼心寶馬又把咖啡換成我心愛的抹茶

整個甜點怎麼吃都是抹茶紅豆



結束後媽叫我跟小馬去散步

太突然的要求害我們兩個不知要去哪

跑去五分埔逛街

現在換季一堆衣服都100 100的賣

可惜沒有耐心逛

最後還是買了一件牛T還有兩件才300的群子

可惡有一件太小了

穿是可以穿可是會變高腰而且會露屁股

我想穿出去有人會發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