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阿六仔做事真的不用腦

為什麼每次爸媽回台灣

時間都要浪費在收拾爛攤子!

昨天一早先跟爸去處理吊牌

明明就有交待要放「吸溼排汗」的牌子

包裝的時候都放在旁邊了他就是不給你包

只好我跟爸兩個人一件件拆開用子母線再多加一個吊牌

再包回去

回來之前叫文員查有幾件

她說還好200多件

結果根本是684件!

我實在不知道他200多件怎麼來的

原本預計一個早上解決

用到下午三點多

爸說「女兒你手腳很快哦!」

聽了很開心

說可能移傳到媽媽(快手腳人)的同時爸也說可能移傳到我要做就一口氣做完的個性

移傳好的要說是自己就對了

呵呵

路過的員工還說爸爸很好命,女兒會醬幫他

要是他兒子麥翁阿啦!

聽了還蠻開心的

至少我還幫的了忙

雖然我很難過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做這些事

為什麼回來台灣不是回來享福的....



接著趕場到下一個

這就是大工程了

父女倆在燙衣服阿伯家外面拆衣服

爸爸坐在很高的椅子往下用

我想到早上他跟我說坐著用肚子肉擠在那裡很不舒服就很可愛

這批貨是運動褲側邊的緞帶全部歪七扭八

小胖蔡他爸爸要求重燙

小胖蔡剛認識覺得他很愛佔便宜

可是這次回來我爸媽說了他很多好話

其實我很羨慕他可以每天跟我爸媽到處吃飯按摩的

感情好到一天沒跟他一起吃飯

我媽還會問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飯的地步

而且我爸說從他身上他也學到很多

像是大陸的發展阿、電腦阿、市場趨勢等等

所以我也喜歡他

而且這批貨這麼有問題

小胖蔡看到貨卻還是給我們90%的貨款

所以他是好人

我爸說可惜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所以媽都一直很積極的要我大嫂介紹女朋友給他



我:爸來張痛苦的臉~

現在的工作是要把褲子跟衣服分開放

總共有25件*80箱....



爸:舊痛扣A啦!

因為剛才那張太好笑所以叫爸來張更痛苦的

戲演很大A你

開這堆包裝才能體會品質有多差

一下開口黏前面一下開口黏後面

而且最好同一批貨

衣服還有兩種褶法

不然就是外套是M號褲子是L號是怎麼回事....



看到這包我真的大笑了很久

為什麼連橡皮筋都可以包進去!

天阿

笑到我引起肚子痛到去了7-11差點走不回來

心裡想著要是在半路就爆發就糗了



晚上去吃爸讚不絕口的「許家莊」

爸真的是配合度100%耶!

要是媽現在一定是眉頭深鎖喊著不要拍啦!

其實我看到這桌人都飽了

而且為什麼兩個人吃的比他昨天三個人來吃還貴?



回家拍我們家小黑

爸前天出去停紅燈被後面的車撞他還撞到前面的BMW

後面那個人說是他打噴嚏踩到油門

這理由虧他想的出來

爸打回來說他出車禍我人都發冷了

幸好撞到後面輪胎好像只傷到排氣管

不過撞爸的那台車蓋子飛起來水箱還破了

幸好家裡已經換車了

不然要是那台十幾年的TOYOTA被撞到爸多少會受傷吧

真是倒楣A

但我覺得最恐怖的事

仔細看車子照片裡面有個PINK的東西

就是我們要回家停車的時候在我家車庫位置上

有人放了一包粉紅色的軟軟狗屋

有用袋子包起來我把他移到後面

為什麼會有阿

放著覺得好恐怖可是丟掉也不是

誰的快來拿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