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前忽然夢面了馬爸爸

 在中壢的家忽然醒了

 馬媽媽和馬定軒扶他走出來客廳

 (仔細想想大家卻沒有非常意外驚喜的感覺)

 馬爸爸對我說的話可惜醒來我只記得一段

 他說劉小愛嘴巴比較不臭了

 是不是有我有給劉小愛刷牙阿

 我說對阿

 我有幫她刷牙阿

起來的時候忽然好懷念馬爸爸講話的聲音

其實總會想起那天去胡椒廚房幫他慶生

我們要走到座位上時他露出的笑臉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想到馬爸爸都是那一刻的場景

或許是他臉上那種好幸福好滿足的感覺吧



這是一直沒有機會出現的馬爸爸生日合照

怕馬定軒看到會傷心

希望馬爸爸可以快點好起來多陪陪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