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講電話

聊到聽說某一個男生

就算有女朋友還是跟很多人亂來的事

你說這很正常

問你是不是到假日都跟不一樣的女生發生關係

只換到一陣無聲的默認

開始回想種種行為的可能解釋

難怪你打電話打那麼勤是怕我發現

原來你跟那些男生都是一樣

很髒

你的回應卻是:要,我就接受,不要,就分手



"分手了"我跟璇說

開始很多回憶在腦海跑

我很想再回到你身邊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跟女生發生關係

很慌

一直哭

見到璇

坐船我不知要出發去哪

她的兩個男生朋友忽然牽著我的手

才發現世界很寒冷

大家都穿著雪衣只有我沒有

謝謝他們默默給的溫暖力量

但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看到我媽跟我姑她們

在想該怎麼開口讓她們知道分手了這件事...



凌晨5:07醒來

看到的是我媽房間的樣子

真的打從心底鬆了一口氣

幸好我活在現在

活在你還愛我的現在

而不是活在那個

你已經不愛我了

眼神態度變得極度冷漠的夢中




要不要這麼真實阿這個夢!

深深體會失去你

我不要!!!

我想我還是對"愛"很沒有自信

或許還是相信

"愛,不能持久"這一套吧

你不能了解越被你愛著

就越怕失去那一天

該怎麼帶著那些回憶

騙自己再一次堅強的活過



希望這個夢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希望你不要改變

希望到我們老了那天

我們能緊緊牽著手

你還是像現在那麼愛著






繼續睡吧

我想等你醒了告訴你

你一定又會笑我了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