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賀笑容好像我女朋友)


親愛的賀笑容同學來跟我一起上InDesign

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上課感覺很開心

也幸好我有跟她一起上

因為同時間上Adobe系列的三個軟體

很多課程內容都有double到所以就有時間教她

我都在想從來沒有接觸過繪圖軟體的人

上課怎麼跟得上?

留下來陪她做到最後連老師都走了

明明就是上編輯軟體結果她會畫星巴克LOGO了耶!

不錯不錯

但如果她自己去上繪圖軟體不知跟不跟得上...

 

(這張好像旁邊有人幫我們拍的)


下了課陪她去拿完眼鏡邊走邊聊

順便去師大夜市吃飯

每次吃甚麼都是個難題

今天決定吃"傳說中的咖哩飯"~

 

(咖哩雞$80)


這就是傳說中的咖哩飯啦~

原來我跟賀笑容都會看非凡假日的美食介紹節目

之前都有看到介紹師大夜市那集

這家咖哩飯是道地的馬來西亞辣咖哩

好吃ㄟ!

馬鈴薯是先炸過的所以還是很有口感很好吃~



(雜燴湯$50)

兩個人還叫了一碗雜燴湯來喝

吃咖哩的時候配鴨血明明就覺得甜甜的

可是之後喝無敵酸的!!!!

我都懷疑他是真的那麼酸還是老闆娘一時大失手!!!!

賀笑容在最後喝了一口說要記住它的味道

然後永遠就跟她說掰掰了



奇怪我身邊的晃手病患很多

賀笑容也是其中一個

所以要調高iso才不會看到一張張鬼影的我們

不過粒子就粗啦~



雖然這張我砍到了

但我覺得賀笑容拍得很美~

很想幫她合成到其他地方但不知要放到哪

我想她男朋友應該會很愛這張吧




奇怪今天拍照都有男生的感覺....

賀笑容說這是"最後的晚餐"

要跟賀笑容去健身房運動囉

兩個人都虎背熊腰了

不要到時候新娘也壯伴娘也壯嚇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