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喔

上課到現在全勤的紀錄

終於在今天打破了...

睡醒就九點十七了

就算現在立刻出門也是遲到的時間!

但還是試圖想趕去上課

一邊準備出門一邊想

是要坐計程車還是照慣例

結果就在要出門的那一刻覺得"補課吧!"

不管怎樣都上不到第一堂課那去了也是浪費

不如都補課吧!

想想以前念大學

睡醒的反應不是要怎麼趕去

而是"睡過頭了?!那不要去了..."就又繼續昏睡

不當學生之後的學生生活反而才會珍惜每一次上課機會

真是...



昨天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夜

原因是因為"王爺"的"指示"

話說某天小胖菜的爸爸認識一個宮的師兄

因為之前有台灣布商請了兩尊神明過去供奉

這次請師兄一起去福建看木頭要再刻三尊



剛好那天爸媽忽然去找小胖菜

剛好小胖蔡爸爸忽然打給他要他去拜訪師兄

所以我爸媽就跟著去了

店裡供奉著王爺.關聖帝君.濟公三尊

不曉得"王爺"是甚麼神明...

爸媽第二次去的時候王爺就不退

問了是有指示要跟某人說

沒想到問到最後要找的是媽

媽也嚇了一跳

王爺只說"台灣家裡會掉東西要注意一下"

這種沒說破又簡短的一句話真是讓人難熬

害我上禮拜出門能帶的家當都帶出去了

還在想要不要先送小愛去中壢避一避

我真的很怕小愛會被小偷偷走或被揍怎樣怎樣的

馬定軒說:小愛那麼可愛小偷才不會對她怎樣!我比較擔心你!

呵呵



說也奇怪媽交代完鎖好門窗之後

怎麼轉電視主題都是"我家被偷了" 要不要這樣!!!

本來是想多點知識關於防小偷的事

結果聽到陳安儀說他那時候差點被小偷性侵

小偷就一直壓在她身上

還說妳有男朋友?那反正都有經驗了也沒差吧之類的話

後來她求他很久

最後小偷是用對她猥褻的方式"自己來"才走的

看完整個心情很沉重

從來沒有一個人待在家裡這麼害怕過

以前因為怕鬼睡不著

現在我覺得人比鬼可怕多了!!!

為安全放在門後面的掃把反而成了我的害怕點

因為真的很怕聽到他掉地的聲音

馬定軒又一直交代聽到就立刻報警!!!

好像真的會發生一樣

神經超緊繃腳底也一直發麻

我真的覺得很害怕

雖然是可以先去馬定軒家睡幾天

但我還是想住在家裡阿

不想因為醬以後就不敢自己在家睡

一路睡睡醒醒

馬定軒也一直開著skype陪我睡覺

一直到四點多才去睡

雖然會氣你在我最怕的時候都不能來陪我

但我知道你已經在用你最大的努力為我做點甚麼了

謝謝你寶

一個人沒辦法堅強結果兩個人都累

會發生的事就會發生如果我命中注定的話

該做的也做了

我寧願相信這只是王爺希望我媽常去而說的留她的理由

醬會好過點吧

保佑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