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要下來的時候

佳慧說有「林鳳營」這個站

玉娟姊說還有「柳營」A

心裡還在想那是什麼鬼地方

小丸家

就在柳營的下一站

「新營」



小丸說:看到柳營就打給我阿!

從9:20上車

一直坐到11點多了

就是沒有看到「柳營」這兩個字

我開始懷疑一定是我不小心瞇了一下

就醬錯過了?!

不然為什麼坐這麼久還是沒有看到阿!

忍不住內心os:新營,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新營!新營!

我終於到這鬼地方了!

好想哭哦~

我走回去拍招牌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在往外走

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往裡面走去

車掌大哥一臉:你想幹嘛

呵呵



小丸小丸耶!

想說來個車站合照

竟然找不到「新營」兩個字是怎樣

再加上施爸爸在等

所以隨興拍了一張就走人了

呵呵

感謝施爸爸在快12點這麼晚的時間

還來接我這個台北俗

感恩~



小丸說這是「新營有名的」香香滷味

看老板聽到都囂張起來了

呵呵

也不會送給高麗菜或是金針菇

讓我見識一下新營人的熱情阿

真是的



這是我在新營吃的第一餐

ucc咖啡跟香香滷味

7-11小哥水準比台北高

小丸說我點了7-11小哥的蠟燭

因為他要拿吸管給我扮咖啡的時候很緊張

在旁邊一直不知道要不要拿

害羞什麼阿他

呵呵

我沒有點他啦!

我只是問他「請問咖啡有沒有蓋子」而已嘛



這是在新營吃的早餐

又是「新營有名的」鹹豆漿

呵呵



這個呢

沒有錯!

又是「新營有名的」搖搖

從昨天小丸跟我說搖搖

我一直以為他們那裡的快可立店叫「搖搖」

原來是他們那裡稱呼這種飲料都是「搖搖」

紅茶這麼大一杯「10元」

看到10元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呵呵

我喝的是怪口味「檸檬玫瑰果」

雖然很廢話

但他真的很檸檬A

呵呵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來南部我還是要打麻將

而且小丸坐我對面一直一副後母臉是怎樣

呵呵

從昨天5點到現在

我已經30個小時沒睡了吧我想



小丸家的麻將很妙

我忘了拍立體的樣子

超像軟糖好Q好想吃

呵呵

我說你們新營一筒要不要那麼不color

當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一時之間還認不出他是什麼A

後來才醒來發現是一筒

呵呵

好綠!



這還不是最後的結果

玩到小丸還拿100出來贖他家的黃寶寶

玩5/10的

我最後贏了280A!

聽說小丸是玩10次大概只會輸1次的

竟然被我砍成醬

我只能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阿小丸

呵呵



這是今天一起打牌的「假高個」情侶黨

那時候坐著看他們

我以為國爸有18幾張鳳有16幾

結果沒想到都要扣10公分左右

呵呵

只能說我、小丸、張鳳一般高

而且看到國爸跟張鳳的組合

腦中都會有王力宏的「這就是愛~~」

張鳳真的很了不起

呵呵



3點要上班3點還在家門口

小丸飆車去電台

好久沒有被小丸載了

都會想到完娛的日子

有次小丸載我安全帽還飛掉真的很over

幸好沒有打到我

還跑下去撿真的很瞎



是誰把我們家劉小愛綁來新營鬼地方了!

真的超像劉小愛的A!

而且他一邊有一隻

超乖的

應該去搭訕留個名字厚



這裡就是小丸當女王的地方

「建國廣播公司」



一進門就有一面無敵大鏡子

不錯不錯

小丸這張笑的也太可愛了吧



這就是小丸工作的「個人電台」

呵呵

整個就很有fu阿



春聯上面寫「上班愉快!」

也是妙~



這裡是平常小丸跟阿傑約會的地方

沒有啦

呵呵

是他們休息的地方

終於見到從昨天小丸就講個不停的阿傑

我只能說

整個就是無敵善意的黏人精

棘手阿!

但我真的很難忘記

小丸騎車回家

他開車在後面幫他用大燈照路的畫面

呵呵

他真的很屌



趁他們不在自拍打發時間

我個人覺得這張很A...為何....

到現在應該已經快40個小時沒睡了吧

其實本來精神一直都很好

但一看阿傑放的「空中危機」

發現我開始有頭搖晃的感覺

懷疑自己還有沒有醒著

而且他真的是一部

讓人極度想快轉的片



看完去找報新聞的小丸

我覺得這種mic整個就是很有fu

而且明明就有開冷氣

為什麼後面有電風扇

呵呵



到底是眼鏡還是什麼的關係

從早上打牌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小丸幹嘛一直後母臉

呵呵

這張照片是在叫阿傑幫我們買吃的



沒錯!

又是「新營有名的」華味香

呵呵



華味香出名的是鴨肉羹

我真的搞不懂你們南部人吃那麼甜幹嘛

整個鴨肉羹麵就是甜湯麵阿

那天吃土魠魚羹也是覺得好甜

一看上面寫台南口味



到底是加了多少糖你們說!



我不是故意拍不好吃的阿

只是我們真的坐在一個很黑暗的角落

怎麼拍都不讚

這個雞肉飯便當

沒錯!

菜也是甜的

很好



看到豆芽菜

就會想到「豆菜麵」

從早上就一直聽到他們在說「豆菜麵」

但小丸說就是豆菜加麵

施爸爸就說:對阿!他就是那樣!

呵呵

但新營人人都知豆菜麵

還蠻想吃的



今天小丸要值班到凌晨1點

本來打算晚上就回家的

想說她在上班電腦也不能用電視也不能看

我要幹嘛

沒想到又是無止盡的聊天

到現在應該有快50個小時沒睡了哦

但我們講話的嘴真的沒有停過

狂聊



小丸在練稿

看到她的髮型

一直想到我們在講的「蠟燭」

這個點只有我們懂

真的是笑到不行

讚讚讚



這是名主持人「施菀筑」小姐報新聞的樣子

想聽的人可以跟我要avi

呵呵

我只能說

我聽到耳裡

只覺得是一連串的「打拉打拉」聲音

完全不知道她在唸什麼

真的很屌



回到家在等小丸洗澡時

我已經不支倒地睡著了

本來還想起來洗澡

但小丸關燈的fu叫人怎麼抵抗

管他隱形眼鏡管他臉上的妝

先睡再說吧!

幸好有洗澡讓我們兩個分開

不然我想我們兩個再聊下去

真的會爆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