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很害羞的跟大家介紹

咱們家的★AMERO★終於正式登場囉!

賣的全是自家設計自家生產的衣服~~

希望第一代用心經營的的傳統產業

結合第二代E化的能力讓自家生產的衣服被大家看見





ABOUT ★AMERO★

記得小時候曾經問過爸媽要不要接手他們的成衣事業

但當初做的是成衣加工

爸媽覺得都不想讓我和哥哥深入

只希望我們能好好唸書不要像他們這麼辛苦

在我大學的時候

台灣的成衣環境開始外移

爸媽也結束長期和EDWIN等品牌的合作

將工廠收掉到大陸發展

兩個人分隔兩地在不同的工廠上班真的很苦很苦

努力了好幾年到現在開了自己的廠

爸看身邊的朋友們已經開始是第二代在經營

總是感嘆自己的成衣事業沒有辦法放手去經營長期的計畫

才要轉型卻要結束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待在台灣工作卻跑來大陸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拍賣上賣鞋子人氣很高的賣家

其實是一個自家經營鞋子工廠但學歷很高的女生

還有威寶一個也是放棄外面的世界

接手父親在偏僻山上茶田的生意的男生

這些都讓我感觸很多

就是因為自己家的東西自己最清楚!!!

就為了找一批布甚至是一個衣服的扣子

我曾跟爸一起坐了兩個小時多的車走了一整天

為了趕貨每天沒日沒夜的加班到十點多

不管是以前在台灣或是現在大陸工廠

爸媽長年以來的堅持大家都是看的見的

不然像EDWIN或是箱子等知名牌子的衣服

這麼要求品質也不可能給我們做

甚至現在也還有接運動大牌的衣服在做

我有自信我們家的品質真的不漏氣

從我高中穿的衣服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可以穿

完全沒有變形走樣就可見一般了




很多下單給我們的客戶都問說我們幹嘛不自己賣

但因為長期以來爸媽都是做代工

對賣衣服這一塊說真的沒把握

而且到了這個年紀也不太敢嚐試

但我一直覺得明明自家工廠就有設計跟生產能力

只做代工真的太可惜了

今年開始爸媽開始做了幾款衣服試賣

我學完了服裝設計的課也開始接手行銷的部份

初期在奇摩露天開始網拍的生意

雖然我們不是大廠牌的衣服

可是我覺得廠家直營的優勢

是可以去掉抽成灌水和人事成本

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大家

用便宜的價格買到跟大廠一樣的衣服品質



其實要不要讓大家知道是made in china這件事我也想了很久

因為就算是我自己在台灣買到made in china的東西

可能也會一樣感覺不佳

但說真的

現在有哪個大品牌不是在大陸生產的?

大陸會充滿A+等級以上的仿貨

不就是工廠直接流出來的阿

而且市面上很多打著日本或是各國帶進來的衣服

其實很多都是大陸生產再運回去貼標的一大堆

但我想雖然我們是made in china

但用台灣經驗在大陸自己工廠生產

品質絕對是可以掛保証

說了那麼多都是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是牌子上寫著made in china

就覺得品質一定不好

但要建立大家的信心我知道真的很難

所以明明品質很好的衣服

現在也只能用跟一般便宜布料的衣服一樣的價格販賣

連吸溼排汗的POLO衫也是超低價180一件

就為了希望大家能給我們一個機會

試試看我們家的衣服

真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拜託



喜歡奇摩的請來這裡

檢視我的拍賣


喜歡露天的請來這裡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p.s:

如果有人有興趣批貨、寄賣

或是有設計圖想要下單的也可以跟我聯絡哦

(但單太小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email:selenao28@msn.com

msn:amero_mf@hotmail.com

skype:selenao28

露露通也有用哦~


那有要設計名片、海報、DM、網站、手冊

三號木偶工作室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