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能體會

為什麼才短短一個禮拜

一個人就可以變那麼多

上個禮拜

對我是個漫長的禮拜

愛他、氣他、想他到漸漸淡忘他

就像小康說的

我住在自己的小屋裡

我過的很不好

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一直不停的替自己替他找藉口

不斷的騙自己也騙身邊的人

但分手之後

我才發現

我有好多愛我的朋友

雖然我在有男朋友的時候忽略他們的存在

但他們還是願意陪著我渡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我不可能那麼快走出情傷

是你們讓我知道

人生不是只有一種過法



這個禮拜

我聽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我的確愛的太盲目

對於感情也太不夠成熟

我一直想要被愛

但卻沒有好好去珍惜愛

不斷的吵架、不滿、發脾氣

一直在無意間傷害我愛的人

光是想到大吵完一架不理對方一個禮拜

換作是我有多難過?

一個禮拜情緒的發酵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不能說我全都懂了

但我漸漸懂了

我讓身邊關心我愛我的人擔心我

卻執著一個不愛我的人

他狠狠甩了我

我還想要關心他

他開心過他的生活了

我卻在讓自己和身邊的人痛苦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應該覺得開心覺得快樂

因為我成長了

我知道自己在感情中缺乏的是什麼

謝謝璇、堂哥、小康、美惠、玉娟姊、我媽我哥等等

我才體會到也了解身邊的人有多愛我

我不需要靠男朋友的愛來肯定自己是有人愛著的



晚上和小康出去聊了很多

其實你說的我不是都不知道

但我就是不想去面對我自己心裡的答案

因為我不想痛苦

我想逃避裝作沒有看到

騙自己問題不存在我過的很好

可是你一直逼我去面對

所以我要老實說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很反感

直到最後跟你擁抱的那一刻

我覺得我們的心第一次那麼靠近

我感覺到你給我的力量

感覺到你是真的愛我

苦口婆心就是想把我拉出小屋子

要我過的更好

你讓我懂得愛是需要去表現出來的

我也要獲得力量

然後去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要成為會愛人的人

然後等下一個人出現

我要給他滿滿的愛

不再讓他為了我的不成熟再受到傷害

然後我也才會擁有他滿滿的愛

才會有個幸福的家庭

成為,做,擁有

是吧小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